ESL伯明翰站中国淘汰赛打响 RNG对战CDEC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伯明翰站中国区淘汰赛打响

2020-06-02 15:09 新浪游戏

0

  随着中国职业联赛S2的落幕,ESL One伯明翰站中国区的淘汰赛即将打响。在小组赛阶段,PSG.LGD和CDEC三战三胜杀入胜者组,并且都是头名晋级。剩下的两个淘汰赛名额则是被RNG和iG抢到,PSG.LGD和iG的比赛将在6月2日晚上7点进行。

  PSG.LGD刚刚在中国职业联赛S2的决赛上以三比一的比分击败了iG,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PSG.LGD特别喜欢使用一号位狼人,搭配的体系也是中期进攻性十足,所以我们经常可以看见PSG.LGD在20多分钟的时候就变成了眼里只有基地的恶魔,一路如摧枯拉朽般夺得比赛的胜利。

  而iG最近的几场比赛多使用昆卡和龙骑士,虽然说龙骑士的中后期的效果还算可以,但昆卡确实有些拉胯,毕竟这个英雄在PSG.LGD的推进节奏下很难发挥作用,所以iG很有可能在第一轮的BP环节里就禁用狼人。没有了狼人的PSG.LGD可能会拿出他们之前用的较为熟练的复仇之魂搭配美杜莎和幻影长矛手及痛苦女王的体系。

  ESL One伯明翰站中国区淘汰赛第一轮赛程:

  6月2日19点:PSG.LGD vs iG

  6月3日19点:CDEC  vs RNG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