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伯明翰站东南亚区落幕 Fnatic夺冠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伯明翰站东南亚Fnati夺冠

2020-06-02 14:48 新浪游戏

0

  东南亚的队伍相比与独联体和欧洲赛区要少了很多,所以小组赛为组内循环赛,而且淘汰赛的胜者组也是直接为胜者组决赛。在小组赛阶段,BOOM以黑马的姿态领跑小组,甚至还击败了东南亚传统霸主Fnatic,颇有一丝“篡位夺权”的气息。只不过到了淘汰赛阶段,BOOM的远古冰魄体系被Fnatic研究了个透彻,用编织者完美地克制了远古冰魄的发挥,随即二比零轻取BOOM晋级决赛。

  而败者组这边,Geek Fam二比一险胜Team Adroit,随后被从胜者组跌落下来的BOOM Esports二比零轻松带走。而Fnatic在决赛前也是叫阵BOOM,打算挽回他们在小组赛上丢掉的颜面。回到决赛的BOOM Esports和Fnatic互下一局,但第三局比赛Fnatic打出的线优让BOOM Esports难以翻盘,即便BOOM Esports在中期打出过完美团并且团灭Fnatic也还是输掉了比赛。

  决胜局,Fnatic这边拿出了寒冬飞龙来防止先知的推进,并且拿出了风暴之灵、巨魔战将和赏金猎人作为己方三核,同时搭配了树精卫士。BOOM这边拿出了远古冰魄、巨牙海民、痛苦女王和玛尔斯,企图打Fnatic一个中期进攻。

  对线期结束,Fnatic的个人实力成功帮助他们领先了BOOM超过1K的经济。

  24分钟,树精卫士想要防守己方上路二塔被玛尔斯和痛苦女王击杀,风暴之灵超远距离的球形闪电直接刮死了玛尔斯,痛苦女王打算推完塔后撤但是被风暴之灵单杀,正面巨魔战将也击杀了远古冰魄和巨牙海民,Fnatic随即控盾将经济优势进一步扩大。

  28分钟,尽管己方处于大劣势,BOOM依旧选择开雾求战。玛尔斯跳到树林里完成了空大,Fnatic将计就计选择反打将BOOM团灭,BOOM干脆利落打出GG,Fnatic完成了小组赛上的复仇。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