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运气?ESL伯明翰站欧洲规则引质疑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伯明翰站欧洲规则引发质疑

2020-06-02 15:11 新浪游戏

0

  ESL One伯明翰2020欧洲/独联体区线上小组赛于今天凌晨结束,其中B组有四支战队积分相同,按照规则,Cyber Legacy和NiP被淘汰出局,这让NiP队员非常不满。

  SoNNeikO在推特上也阴阳怪气了一番:“不知怎的我们只排在第六,ESL干的漂亮!”

  他的队友SabeRLighT-则稍微委婉一些:“首先,ESL是一项非常优秀的赛事,我很喜欢他们的比赛。但规则嘛...太蠢了。按照小分来看,我们11-7,净胜分4,而其他三个队伍的净胜分分别为2/0/0,结果我们居然排在最后...让我无法理解的是,这比赛赢的再多也没用?我们比HR多赢了三把,少输了一把,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对手只赢了关键的一场...这根本不是靠技术,而是运气。”

  Era则假设了一下如果NiP在决胜场击败了VP.P会发生什么:“如果我们击败了VP.P,那我们会获得小组第一,但我们输了个1:2就直接掉到了第六?这是什么情况?”

  分析师Noxville解释道在这种情况下,ESL的规则优先考虑平分队伍之间的数据。这样一来HR和FTM的战绩为两胜一负,而CL和NiP均为一胜两负,所以HR和FTM分列三四名(HR胜FTM所以排第三);CL和NiP分列五六名(NiP负CL所以排第六)。Noxville表示在这种多队同分的情况很难找到一个公平的最优方案,他也不知道为何ESL会采用这样的规则。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