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F透露:需要想一下不直播了之后做什么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YYF:想一下不直播之后做什么

2020-07-10 01:35 新浪游戏

0

  近期枫哥在直播中透露了自己对未来直播,以及直播之后后路的想法。

  YYF:今天12点约了566出去吃饭,聊点事情。唉,最近事情比较多,水友们也多多理解哈,直播的时间,说句实话,也不算划吧,基本上每天播的也蛮久了。但是人嘛,总得为自己的后路着想,在直播的同时也想一下,以后不直播了,干什么去。

  YYF:最近一年吧,忙的事可能会多一点,但直播也没落下,每天也直播十个小时,只是会抽几个小时去忙别的。有人说“退鱼”,那不可能,直播还是要播的,只是分散点精力去干别的。

  YYF:直播这个东西,我感觉以我这个状态和现在这个情况,感觉播到40岁也不是不能播好吧,现在还早,再播一个5年还是没问题的。只是说,多干点事,不能太单一了,要搞点副业。

  弹幕:你不播了,我就不看直播了。

  YYF:兄弟,讲道理,我们这帮人都比较喜欢玩游戏,直播对我们来说不能完全算是工作,其实大部分是偏玩的。所以说,如果不是工作的话,不会腻的。只能说玩的时候,该严谨的时候严谨一点,有时候也得练练技术,注意下直播的内容什么的。

  Longdd:我觉得直播还是像之前甲哥那样,就你去健身的时候,播个户外,播一两个小时,这样你每天又能健身,水友又不会觉得无聊。你要这样坚持应该是最容易的枫哥!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