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 S2:高速推进 VG 2-0击败EHOME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DPL-CDA S2:VG 2-0击败EHOME

2020-07-13 01:55 新浪游戏

0

   DSL-CDA联赛,本轮VG对阵EHOME。第一局VG先知打一个占线发育,EHOME滚滚则是抢节奏,EHOME通过打架在前期建立优势却缺乏上高能力,VG核心经济成型后利用一波开雾团灭EHOME,成功翻盘。 第二局,VG先知骨法迅速带起前期推进节奏,EHOME三座外塔很快告破,VG控制局势积累经济优势。VG控盾,EHOME强接Roshan团被团灭后打出GG。

  第一局

  比赛开始,VG在天辉,EHOME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先知和凤凰对阵小娜迦和发条,中路火猫对阵影魔,下路敌法和Bane对阵滚滚和冰女。

  2分钟,EHOME拿下敌法一血。6分钟,VG凤凰中路杀鸡被冰女冻住,影魔两炮击杀凤凰。8分钟,上路控符的发条被VG击杀。先知在上路持续占线,被游走过来的滚滚击杀。

  11分钟,上路占线的先知再次被滚滚游走击杀,凤凰则是自己拉野发育。12分钟,EHOME四人抱团,在中路试图杀人拿塔,但在中路浪费了过多时间,敌法支援中路打退了EHOME这波进攻。

  15分钟,EHOME再逼中塔,发条滚滚绕后击杀先知,16分钟VG再上路抓掉冰女此后破掉上路二塔。

  18分钟,先知在上路带线吸引娜迦过来,此后VG三人击杀娜迦,后撤时VG先知和Bane被留。

  20分钟,EHOME推中,杀掉VG双酱油,而敌法则是在上路发育。23分钟,VG与EHOME在Roshan点开团,EHOME第一时间人齐,击杀掉VG双核,顺利控盾。

  26分钟,EHOME抓掉火猫上高,凤凰在高地消耗,敌法则是去上路带线,EHOME破掉中路高地塔后撤退。

  28分钟,EHOME破掉中路高地兵营。29分钟,VG在夜魇野区抓住机会,EHOME被突然团灭一波,此后高地被破。

  33分钟,EHOME进入VG半区,影魔BKB被Bane拉住,随后被敌法带走,残局VG继续追击,小娜迦开大自行撤退。VG控盾,敌法带盾。

  37分钟,VG经济已经碾压,此后冰女被留,被BKB先知A死。VG三核经济成型,成功推掉下路高地,此后转推中路,EHOME最后抵抗一波失败后打出GG。

  第二局

  比赛开始,VG在天辉,EHOME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先知和土猫对阵TB和发条,中路骨法对阵火枪,下路水人和大树对阵小小和双头龙。

  6分钟,发条游走中路配合火枪散弹带走骨法。8分钟骨法到6配合先知大招击杀火枪,随后先知骨法逼塔,8分钟VG成功破掉EHOME中路一塔。

  9分钟,骨法试图单杀火枪被火枪用仙草秀掉,先知传送也未能找到残血火枪。11分钟,大树找到火枪,先知飞到,火枪再次阵亡,上路一塔告破。此后先知配合水人拿下路一塔,EHOME三座外塔全部丢失。

  14分钟,TB起推进节奏,VG抵抗,最终留下EHOME撤退时的小小和发条。

  16分钟,先知骨法推掉上路二塔,水人在EHOME野区发育。19分钟,VG压制EHOME三角区,击杀小小和双头龙,水人单带上路线。

  21分钟,VG控盾,EHOME来战,水人吃掉EHOME第一波所有技能,冲入过深的发条被骨法击杀,此后TB强打掉Roshan,火枪带盾。VG则是杀掉EHOME在Roshan外部的人,并追杀火枪和TB,火枪和TB阵亡后,EHOME打出GG。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