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Zoomers.Gunnar采访:希望能快乐赢比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Gunnar:希望能够快乐赢比赛

2020-07-15 01:14 新浪游戏

0

  原文由NanaKrustofski发布于joinDOTA,翻译时有改动。

  北美历程

  今年20岁的Gunnar现在为北美队伍4 Zoomers打2号位。早些时候他曾在Team Team,Team Jinesbrus和Ninjas in Pyjamas司职中单。

  4Zoomers于今年三月份组建,最近拿到的名次是BTS Pro Series北美赛区的第二名。接下来他们会参加在DOTA PIT北美赛区的比赛。

  Gunnar说,他所在的队伍由缺乏线下赛经验的年轻选手组成。队伍围绕Sammyboy,Husky和Gunnar组建,他们三个在试训了几个选手之后敲定了目前的阵容。他还补充道,队伍内部经常非常活跃,因为他们都还算Dota圈的小鲜肉,不像一些久经沙场的选手一样死板。对于Gunnar来说,这对队伍的气氛很有帮助。“我们没有强势的队长给我们压力,可以轻松自在地打游戏。”

  欧洲历程

  作为北美选手,Gunnar曾随NiP在欧洲征战四个月。这段经历对于他来说压力巨大,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到竞争极度激烈的欧洲赛区,而且他在那之前没有什么线下赛经历。

  根据Gunnar的说法,NiP的氛围压抑到恐怖,因为队伍承受了极大的压力。比起NiP,他更喜欢4 Zoomers轻松愉快的氛围。他目前的队伍宗旨是能够快乐赢下比赛。

  东南亚历程

  Gunnar在2019年曾同东南亚队伍Team Jinesbrus参加TI9预选赛。他们在地区预选赛小组赛阶段一路高歌,杀入预选总决赛,最后以2:3憾负Mineski,距TI梦仅一步之遥。正如他当时的队友March所说:“这是我生涯最惨痛的一次失败,就差最后那关键的一局。”

  如今Gunnar回到故土,希望他能在家乡赛区有精彩的表现!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