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新资料片将实装PVP联赛功能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新资料片将实装PVP联赛功能

2015-08-10 11:21 新浪游戏

0

  1. 新增season和division(相当於LOL的季和排位)

  总共有6个排位,从最低阶的琥珀(Amber)到最高阶的传奇(Legendary)。

  每一个排位分为许多位阶(Tier)(可想成类似LOL钻1~钻5),完成所有Tiers才能升上更高的排位。

  最低阶的排位不会掉分,第2、3排位不掉阶会掉分,第4.5排位位阶和分数都会掉,最后的传奇排位可反覆 升级获得丰厚奖励。

  

  2.排位奖励将可用来兑换PVP专属背饰,若升到传奇排位就能朝传奇背饰迈进。

  

  3.每季结束后会依照你的牌位获得称号,会在你角色名的右边显示。

  4.可单排也可五排,但都计算在个人积分。若跟3名以上同公会的成员排,则会计入公会积分。公会积分会有另一个公会天梯榜。对於公会队伍的奖励是整个公会用的,可能的奖励例如公会奖杯。

  5.公会天梯榜会每季重置,未来的高端邀请赛将会依据此天梯为基准。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