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炉石新版本 玩家最期待的八件事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炉石新版本最期待的八件事

2016-11-04 17:09 新浪游戏

3

  2016 嘉年华即将拉开帷幕,忍不住去想炉石的新版本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呢?我希望,我们希望,能够在炉石新版本,看到这些让玩家能够激动的元素。

  新的英雄

  魔兽现在有12个职业,炉石只有9个,我们当然也想在炉石中看到死亡骑士、武僧还有恶魔猎手。

  不仅是职业,我们也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英雄出现。法师可以选择三个英雄,其它职业也都只有两个,德鲁伊、盗贼和术士目前还只有一个英雄。

  合作模式

  炉石的乐趣当然是和朋友一起玩耍咯,邀请朋友一起战斗不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吗?我们已经玩过合作模式的乱斗了,是什么让暴雪停下来做出一个完整的双人模式副本呢?

  新的关键词

  从上一次“激励”过后,已经过去了一个扩展包和两个冒险模式了。激励没有做出太大的成效,是不是应该在新的版本创造一些新的关键词了呢?

  更强的牧师卡牌

  牧师在食物链底层待太久了,他一直没有得到最够的强化,强卡退环境,新卡达不到平均强度,使得牧师始终难以生存,讲真,牧师需要在新版本得到一些属于他的强力卡牌了。

  盗贼的新武器

  有一天,剑刃乱舞被改成了4费,且不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这个改动是为了提升职业后续发展的空间,但是我们依旧没有看到新的盗贼武器出现,盗贼玩家也开始怀疑那次改动是否是正确的一件事。希望在新版本,能够看到盗贼拿着她的新武器,回来。

  传说法术与武器

  到目前为止,炉石的传说卡牌都是随从,我们希望看到暴雪开始计划设计传说法术或者武器,换句话说,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炉石传说里使用“风剑”啦!

  法术向武器

  在卡拉赞版本,我们看到了一种新的武器,就是麦迪文的鸡腿杖,这款武器的意义在于重点以法术来消耗武器耐久度而非武器攻击本身。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类似的设计。

  快攻克星

  如今天梯快攻依旧很多,每当我们手里握着大牌却为了苟延残喘费尽心思时,不仅开始怀念已经退环境的淤泥和老司机。希望暴雪能够稍微设计一些类似的卡牌,以便我们能与快攻卡组抗衡。

  

  以上都是玩家的期待,但是这次嘉年华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希望不要让玩家太失望~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3)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