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直面暴雪设计师 向BB提问今天截止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炉石传说直面暴雪设计师

2017-04-14 11:33 新浪游戏

0

  直面设计师

  这是暴雪游戏运营团队在知乎上发起的提问。

  回答网友的提问,这是设计师在推特、Reddit和外服官方论坛上非常日常的工作。这也是Team5最不同于暴雪其他设计团队的特色之一,即设计师们个人与玩家社区的频繁交流。

  欣慰的是,这股社区互动的风潮现在终于传达到了大洋彼岸。

  在这之前,中美之间的重重阻隔一直令中国社区和team5间交流甚少。虽然炉石的多名设计师都在怨声载道的加基森末期和安戈洛预览期间频繁地在各媒体和网络平台露面,中国的炉石社区却几乎没有等来过任何消息。因此,我们希望这次收集的问题会是一个好的开始,只有让team5更了解中国,中国社区的需求和建议才能更好地得到采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接受这次答疑的设计师不是别人,正是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BenBrode——难得和中国社区来一次互动,会不会像之前的DesignerInsight系列或者Twitch直播答疑那样以更丰富的形式出现在我们面前呢?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