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上传说!《炉石传说》八月传说鱼人骑卡组推荐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八月传说鱼人骑卡组推荐

2017-08-23 10:51 新浪游戏

4

  《炉石传说》八月天梯已经进入尾声,在八月的天梯对战中你是否已经登上了传说宝座?今天就为广大玩家推荐一套在八月天梯对战中非常强势的鱼人骑卡组,让每一个玩家都可以轻松的登上传说宝座,拿到最高的赛季奖励。

  八月传说卡组推荐——鱼人骑

  鱼人骑在过去几个版本一直经久不衰,从王者归来的死鱼骑到上个版本的铺场快攻鱼人骑,再到这个版本的偏向于中速节奏的BUFF流鱼人骑,几乎每个版本我们都能看到鱼人骑出现在T1-T2卡组中。今天为广大玩家推荐的就是在八月天梯中胜率非常高的鱼人骑卡组,这套鱼人骑卡组的特点就在于其可快可慢,在顺风时这套卡组可以在5-6费就结束战斗,而在卡手时这套卡组也有着非常强的后期能力,堪称当前版本最万金油的卡组之一,卡组具体构成如下:

  卡组代码:AAECAYsWBtwD+gavB+O+ArnBAtjKAgzbA6cI06oC2a4C07wCs8ECm8ICncICscICiMcC48sCps4CAA==

  通过卡组构成我们不难看出,这套卡组在保留了传统鱼人骑构成的基础上,全新加入了正义保护者、骷髅法师以及骨魇三张冰封王座的骑士卡牌,这三张卡牌大幅度增强了鱼人骑卡组的整体强度。首先,正义保护者大幅度增加了鱼人骑在前期的场面控制能力,1费嘲讽+圣盾的效果让很多职业不得不浪费一个回合数去解决掉这个生物,而一旦对手不去处理正义保护者,那么配合集结之刃的BUFF效果之后正义保护者又能够帮助鱼人骑来增加随从交换能力。此外,在后手局中正义保护者可以有效的保护鱼人招潮者,这样一来你在前期的优势将会变得更加巨大;骷髅法师是新版本最具特色的设计之一,其亡语效果只能在对方回合触发,一旦在对方回合内死亡,那么骷髅法师的亡语将召唤一个8-8的骷髅,通常对手不会主动解掉骷髅法师,而我们则可以利用这个特点来使用王者祝福、剑龙骑术以及骨魇来BUFF骷髅法师,使对手不得不主动解掉这个生物从而使我们获得亡语效果;骨魇是新版本骑士再度崛起的核心卡牌,这张卡牌的战后效果可以使一个随从获得+4+4并且具有嘲讽,对于善于铺场的鱼人骑士来说,骨魇几乎不会存在没有生物可以BUFF的情况,而其上场后带来的巨大收益无论在任何局面都能够起到作用,优势斩杀,逆风翻盘,可以说骨魇将鱼人骑的卡组强度提高了一个台阶,也让这套卡组变得更加的均衡。

  在当前版本的环境中,德鲁伊、宇宙牧等慢速的表现较为强势,成为天梯中最主流的职业职业,而鱼人骑恰恰可以有效的针对德鲁伊。在与德鲁伊的对局中,鱼人骑可以通过良好的节奏来不断的德鲁伊造成伤害,迫使对方无法安全的跳费,而鱼人骑则利用源源不断的随从来持续对德鲁伊造成伤害,同时利用BUFF效果来提高场攻最终斩杀对手。而在与牧师的对局中,鱼人骑同样可以利用铺场来给牧师持续增加压力,一旦对方无法解决掉鱼人,那么我们的BUFF卡牌就可以将优势发挥到最大。

  鱼人骑不仅面对慢速卡组时有一定的优势,在面对快攻卡组时同样有着非常良好的表现。在与快攻卡组的对局中,主要的获胜点就是谁能够控制住场面,正义保护者+集结之刃可以有效的解决对方的生物,将场面牢牢地控制在我们手中,而鱼人一旦站住场面,就可以轻松的通过各种BUFF卡牌来完成与对手的随从交换,从而占据优势并且最终取得胜利。

  在起手留牌方面,面对快攻卡组时鱼人骑起手通常留下正义保护者、鱼人招潮者、邪鳍审判者以及石塘猎人,在后手时也可以留下集结之刃,在有上述卡牌的基础上鱼人领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面对慢速卡组时鱼人骑更看重节奏,每回合打满费用的局面是我们最想看到的,因此在留牌上我们不应过多的选择低费卡牌,而是应该尽可能的保证自己在每回合都能够打满费用,将收益最大化,其中最优的选择应该是鱼人招潮者+石塘猎人+鱼人领军+温顺的巨壳龙或者王者祝福等。总的来讲鱼人骑整体操作难度较小,是一套非常适合新手玩家使用的优质卡组,也是当前版本中较为常见的传说卡组之一。

  以上就是为广大新手玩家推荐的一套非常实用的传说卡组,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登陆《炉石传说》,八月的卡背在朝你招手!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4)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