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十二胜 炉石传说新版本中竞技场必拿中立卡牌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炉石竞技场必拿中立卡牌

2017-10-18 16:59 新浪游戏

0

  《炉石传说》竞技场永动是每一个炉石玩家的梦想,12胜是每一次竞技场的追求,如何才能更好的赢得竞技场,提高自己的平均胜场,冲击12胜是每个玩家都为之苦恼的事情。从选牌做起,好的卡牌质量才是高胜的关键,在“冰封王座的骑士”版本中,有哪些令人眼前一亮的中立卡牌呢,哪些卡牌是见到必选的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竞技场中立抓牌攻略。

  必抓卡牌,质量十分的高,可以无视自己卡组曲线直接抓。

  TOP1骨魇,7费55,使一个友方随从+4+4并获得嘲讽,十分强力的BUFF牌,直接可以制造一个巨大的嘲讽怪,在随从交换为主要节奏的竞技场,骨魇的质量甚至高于巫妖王,而且是张白卡,在竞技场中见到必须拿,有多少可以拿多少,十分的好用。

  TOP2阳焰瓦格里,5费54,使相邻随从+2生命值,可以直接保护己方2个怪的生命值,优势站场的情况下,相当于,5费58的身材,对场面帮助十分的大,甚至可以直接获得优势,5费54的身材不差太多,buff到一个怪就赚,必拿卡牌。

  TOP3深蓝刃鳞龙人,5费55,回合结束时,使一个友方随从+3攻,十分的强,5费55的身材就不亏,对手必须解它,buff到就十分的赚,可以使随从发生质变,优势站场,站场多轮可以快速扩大优势,而且是龙,可以打出很多配合,也不受龙息术影响,必拿卡牌。

  TOP4亡语者,3费24使一个随从在本回合获得免疫,免疫甚至比圣盾优秀的多,可以在随从交换获得巨大的优势,无论前中后期都有出色的表现,保持一个怪的能力,加上自己并不亏多少的身材,可以说太出色了,必拿卡牌。

  TOP5白骨幼龙,6费65,亡语获得一张龙牌,龙牌的质量十分高,都是高质随从,这导致了后期手牌质量,凭借白骨幼龙的亡语,可以获得一张高质量的卡牌,补牌能力十分的出色,必拿卡牌。

  TOP6巫妖王,8费88,嘲讽,每回合结束后给一张死亡骑士牌,不亏身材,还可以补牌,无论是霜之哀伤,还是亡者大军在竞技场十分的出色,抢场面能力十分的惊人,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版本第一橙,巫妖王见到必拿,单卡可能直接提高胜场。

  较出色卡牌:质量不错但是有一定的局限性。

  TOP1阿尔福斯,4费22,亡语给一张死亡骑士牌,由于是张橙卡,抓到很难,身材十分的差,如果被沉默十分的亏节奏,但是死亡骑士牌在竞技场表现完全不输给卡扎库斯的药水,推荐考虑。

  TOP2海德尼尔冰霜骑士,3费44,冰冻自己所有的随从,优势前期3费空场压场十分的出色,可以单吃几乎所有2,3费随从,但是中后期自己优势站场时会卡手,建议,第一张必拿,第二张推荐拿,不能拿第三张,总得来说,这张牌竞技场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

  TOP3唤尸者,5费33,使一个随从获得亡语,再次召唤该随从,灵活性十分的好,建议拿一张,虽然身材很差,但是只要复活33就不亏,如果复活出一个大怪,节奏将十分的赚,是十分出色的功能性卡牌。

  TOP4卡雷塞斯王子,2费22,战吼如果卡库中没有2费牌,使卡库中所有随从+1+1,如果选到之前卡组已经有2费,不推荐选,如果没有,可以试试,起手摸到,在竞技场中是巨大优势的,但是没有二费,卡牌曲线比较差,盗贼,法师,骑士推荐使用。

  选到好的卡牌是胜利的基石,在竞技场中,有很多蓝白单卡可以快速改变节奏,也有很多功能性单卡能扭住局势,在“冰封王座的骑士”中,今天给大家介绍过的中立必拿卡牌,见到就拿,不用犹豫,他们会使你更好的获得胜利。希望广大玩家可以在《炉石传说》中体会卡牌游戏的乐趣。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