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新年篇”第二日比赛综述

消消乐
新浪游戏炉石传说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双人现开赛第二日比赛综述

2018-01-08 10:25 新浪游戏

0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香蕉计划承办的《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在1月7日进行了B组小组赛, 最终王师傅和王老菊的“两个老王”队,啦啦啦和雪妍的“凉凉战队”成功晋级。囚徒和Sol的“海尔兄弟3.0”,千雪和Nostalie“两个小美”队遭遇淘汰。

  1月8日16点,将打响C组小组赛。驴哥和Dogggg组成了“动物园”队;小弱鸡拉上了春哥带来“发春的小鸡”队;瓦莉拉与毕游侠搭档“运气选手”队,最后还有刚刚拿到2017世俱杯冠军的“Celestial” 队,由小鱼鱼和Mitsuhide搭档组成。你支持哪支队伍?别错过精彩赛事直播。

  大家可以通过暴雪游戏频道官网,以及各大直播网站的暴雪游戏1号频道进行观看。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熊猫:1631631 ; 斗鱼:525207 ;战旗:16301 ;CC:215877252 ;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网易暴雪电竞赛事”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今日赛事预告

  赛事回顾

  两个老王 3:0 两个小美

  第一局,“两个老王”战队使用了一套比较完整的林恩术士套牌,轻松战胜了“两个小美”战队的猎人。

  第二局刚开始,王师傅将一步三算的打牌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完全预料到了对手的行动并加以克制。随着青玉德顺利的成长,让“两个小美”战队的萨满即使全力打脸,也只能无奈认输。“两个老王”战队获胜。

  第三局,“两个老王”战队在已经拿到赛点的情况下,使用最后一套青玉贼,对上了“两个小美”战队的猎人。虽然发生了错斩的失误,但“两个老王”战队还是轻松拿下本局。干净利落的获得了首场对决的胜利。

  凉凉战队 3:1 海尔兄弟3.0

  在比赛开始前是撕卡环节。“凉凉”战队选撕掉“两个老王”战队的虚空领主;“海尔兄弟3.0”战队选择撕掉“两个小美”战队的异变。

  第一局“凉凉”战队的动物园对战 “海尔兄弟3.0战队”的猎人。啦啦啦预测到了对方猎人的爆炸陷阱奥秘,用低费随从破解。随后依靠通道爬行者的强势返场,最终在7费回合便获得了胜利。

  第二局双方都使用了骑士。“海尔兄弟3.0”的起始手牌更具优势,直接在3费回合通过硬币跳费打出战斗号角奠定优势,在5费回合直接获得获胜。

  第三局“凉凉”战队依然使用骑士迎战“海尔兄弟3.0”战队的奥秘法。双方你来我往,血线不断降低。在9费回合,法师只剩下一血,而骑士既没有任何进攻手段,自己的血线也处于法师的斩杀范围,就在这个时候,骑士幸运的拿到了“未鉴定的重锤”带走了法师。

  第四局“海尔兄弟3.0”战队选择用奥秘法对阵“凉凉”战队剩下的中速猎。从前期开始,猎人就一直压制着法师,最终在8费回合时,猎人依靠进化出风怒的狮子和杀戮指令完成了斩杀。“凉凉”战队获胜。

  凉凉战队 1:3 两个老王

  首先进行的是残酷的撕卡环节,“凉凉”战队和“海尔兄弟”的通道爬行者都被他们下一局的对手撕掉; 随后第三场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局为双方术士内战,“两个老王”战队的林恩术为此专门带上了牺牲契约,果然发挥奇效吃掉对手卑鄙的恐惧魔王,从而拿到了绝对的主动。但是刚到10费回合,“凉凉”战队凭借鲜血掠夺者古尔丹的一波强势返场,再将局势拉倒了同一起跑线。最终“两个老王”战队依靠林恩的终极封印爆掉了对手的牌库,“凉凉”战队只得无奈认输。“

  第二局“两个老王”战队的青玉德对上“凉凉”战队的中速猎。“两个老王”战队的德鲁伊过牌顺利,成功将节奏拖到后期,在打出了终极感染之后猎人选择认输。

  第三局“凉凉”战队选择用圣骑士迎战“两个老王”战队的潜行者。在5费回合,“凉凉”战队依靠神恩术过到6张手牌获得了大量随从,再次铺场后盗贼无力招架,只能选择认输。

  第四局,“凉凉”战队拿出了动物园,可是“两个老王”战队的盗贼节奏明显更胜一筹,刚到10费回合便轻松斩杀了对方。 拿下胜利。

  第四场的比赛由“两个小美”战队迎战“海尔兄弟3.0”战队,“两个小美”首先撕掉了“凉凉战队”的通道爬行者,而“海尔兄弟3.0”选择撕掉“两个老王”的虚空领主。双方的角逐中“两个小美”战队的卡组强度不高无法造成太多威胁,让“海尔兄弟3.0”连胜三局。

  第五场比赛在“两个老王”队与“海尔兄弟3.0”之间展开,双方打满了5局比赛,最终“两个老王”3:2击败“海尔兄弟3.0”率先晋级。

  “凉凉战队”3:1“两个小美”

  最后一场比赛尤为关键,如果“两个小美”能够获胜便能让“海尔兄弟3.0”晋级,因此“凉凉战队”别无他选,只能取胜。

  第一局开始,“两个小美”战队的牧师迎战“凉凉”战队的动物园。6费回合“两个小美”战队的精神控制技师于万军之中,直接控制到了对方的恐惧魔王。可惜不管是卡组质量还是过牌速度,“凉凉”战队的术士都远远高于对手的牧师,胜利只是时间问题。

  第二局,“凉凉”战队选择出战快攻骑,“两个小美”战队则是元素法师。6费回合时,“两个小美”战队再次用精神控制技师拿到对手的飞刀杂耍者,并依靠法师丰富的解场手段不断粉碎骑士的随从铺场。最终“两个小美”战队获胜。

  第三局由“凉凉”战队的猎人对阵“两个小美”战队的牧师。4费回合,“凉凉”战队硬币跳费打出苔原犀牛,无力解掉的“两个小美”战队只能选择忍到7费交出心灵尖啸,但此时已经被抢走太多血量。最终“凉凉”战队通过关门放狗接杀戮指令带走了对方。

  第四局,拿到赛点的“凉凉”战队只剩下一套骑士,而“两个小美”战队依旧选择用牧师迎战。可是牧师的解场手段还是太少,面对不断铺场的骑士,最终在9费回合被斩杀。“凉凉”战队拿到了第二个小组晋级名额。

  在最后充满惊喜的礼物环节,“两个小美”队抽到了扫地僧赠送的“火箭”模型和佛跳墙。“海尔兄弟3.0”抽到“中国好星际”节目组送出的《星际争霸》周边大礼包。

  1月8日16点,《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就将迎来C组小组赛,记得锁定直播来给你喜欢的组合加油助威吧!同时在@暴雪游戏频道 官方微博每天都会有惊喜抽奖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