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去哪里 《剑网3》12月线下漫展推荐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12月线下漫展推荐

2016-11-28 18:11 新浪游戏

0

  冬天来临,大家是在北方的冬天吹着暖气,还是在南方靠着一身傲然正气抗寒全靠抖呢?12月冬至副本温暖来袭~一起攻略遨游大厨,拿饺子福袋!遨游大厨会随机定时刷新,随机掉落神秘饺子!CP19还有官方周边限量出售,精装设定集、小说精装版、大黄鸡公仔、二师兄背包可以买买买!赶快和基友相约上海CP19吧~

  另外,1月吉林济南大连开启剑网3线下COSPLAY表演赛,现已开启报名中!不要错过哦~

  刷新时间/地点:

  2017年12月3日-4日     COMICUP19

  线下COSPLAY表演赛:

  2017年1月3日          吉林站·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3楼圣马可广场

  2017年1月1日          济南站·2017新年动漫娱乐会

  2017年1月21日-22日    大连站·大连冬季动漫游戏展

  神行点:上海COMICUP19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3

  时间:12月3日-4

  微博:@Comicup魔都囧猫娘CP19_12月34

  剑网3Club上海官方群: 242197436  

  《剑网3》空降#CP19#再掀古风热潮!除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夜幕星河,九霄环佩等珍稀激活码,现场冬至副本温暖送不停!遨游大厨诚邀大唐侠士比拼手艺,攻略各大难关,共享冬至饺子盛宴。遨游大厨还会在现场随机出现进行饺子大派送,随机掉落神秘饺jiang子pin!

  现场官方周边限量出售,精装版设定集、小说精装版、萌萌的大黄鸡公仔和二师兄背包等着你抱回家!

  PS:还有伊吹五月特典霸刀明信片限量免费领噢!

  名震四方Cosplay舞台赛吉林站

  比赛地点: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3楼圣马可广场

  比赛时间:2017年1月3日

  比赛报名Q群:228737569 

  江湖画扇、江湖画扇、江湖画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听到这词剑网3的小伙伴们激动了没?没错,剑网3名震四方Cosplay舞台赛吉林站启动,你将有机会获得江湖画扇以及小米Pad、小米耳机、小米蓝牙音箱等精美礼品哦。不管你是否获奖、报名就将获得真橙之心哦~现场剑网3的Coser还会获得限时挂件礼品,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报名QQ群:228737569

  剑网3官方COSPLAY大赛·济南站

  比赛地点:山东省科技馆

  比赛时间: 2017年1月1日

  漫展名称:2017新年动漫娱乐会

  漫展微博:@齐鲁动漫

  比赛QQ群:201730802

  元旦济南,粗大四啦!2017新年动漫娱乐会牵线剑网3与大家再续情缘!剑网3 COSPLAY官方大赛·济南站正式启动,参赛就可领取真橙之心,更有江湖画扇以及小米Pad、小米耳机、蓝牙音箱等精美礼品,还有现金大奖哦~动漫展上猜灯谜、跳宅舞、买周边、打比赛,剑网3游场Coser均可免费领取官方限时挂件礼品,更有额外大奖等你拿!一起踏上动漫寻宝之旅吧!揪咪~

  剑网3官方COSPLAY大赛·大连站

  比赛地点:星海会展中心2期

  比赛时间:2017年1月21日-22日

  漫展名称:大连冬季动漫游戏展

  漫展微博:@大连冬季动漫游戏展

  比赛QQ群:232721633

  剑网3主题cosplay大赛首次登陆辽宁#大连漫展##大连国漫#1月21-22相约大连星海会展2期!还记得游戏世界中征战对抗的热血场面吗?现在我们有机会来一场现实的较量!剑网3官方同人cosplay大赛开赛在即!扫码入群报名成功即可获得参赛资格!大量好礼等你抱回家!豪情万丈的世界,一起逐鹿江湖吧!

  各位小伙伴感兴趣的留意一下时间,届时去参加,不仅可以看到各种美美哒coser,还可以买各种周边礼物哟!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微博:新浪剑网3专区,不定期掉落各种福利哟!

  更多最新最全的剑网3视频、美图、攻略、资讯就在新浪剑网三专区!

  新浪剑网3玩家交流群:286934730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