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新福利 《剑网3》3月3日新服加开公告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3月3日新服加开公告

2017-02-28 14:16 新浪游戏

1

  尊敬的玩家:

  《剑网3》新版已于2月20日上线,由于双线大区人气火爆,3月3日本周五中午12:00,《剑网3》双线一区也将增开一组全新服务器[天下归一]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3月3日12:00  

  点卡服:双线一区[天下归一]

  本次“天下归一”服务器的新服专享福利也可与“春回盛唐”全民武林庆典福利叠加!

  新服活动一:3月3日开服后至3月27日维护前,所有进驻新服的侠士均送跟宠体验包,登录后可直接领取带修理功能的30日灵狐萌宠。青丘神泽踏雪来,一点灵心守君侧!

  新服活动二:3月3日开服后至3月27日维护前,新服名剑大会精英赛场次提升到三倍,3月27日维护后至赛季结束前,恢复到两倍。

  新服活动三:3月3日开服后至3月27日维护前,所有95级秘境额外掉落1件装备,可与共战江湖状态叠加。

  新服活动四:3月3日开服后至3月20日维护前,大战、茶馆、矿车、首次跑商日常任务奖励三倍。3月20日维护后至3月27日维护前,恢复到两倍。

  新服活动五:3月3日开服后至4月3日维护前,新服的PVP侠士还专享战阶结算三倍福利。4月3日维护后至赛季结束前,恢复到两倍。

  注1:新注册的金山通行证账号,在首个登陆大区充值符合条件后可享受额外的7天免费游戏时间(逾期或角色等级达到95级将作废,点卡区可享受免费时长最多不超过2000分钟),同时在此段期间如对游戏品质不满意还可以申请全额退款:http://zt.xoyo.com/jx3/delaycharge/

  注2:95级新等级开放后如果敢赔策略有调整请及时查看:敢赔活动专题页http://zt.xoyo.com/jx3/delaycharge/

    注3:本次开放的新服为点卡服,具体的计费说明请见:充值FAQhttp://jx3.xoyo.com/zl/1004036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