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爆了!《剑网3》双线新服3日紧急加开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双线新服3日紧急加开

2017-03-01 09:48 新浪游戏

2

  《剑网3》双线大区自2月20日开放双剑合壁、四海一家服务器后,盛况火爆,新手村一度连开50条分线,历程任务小怪更是供不应求。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减少升级排队带来的不便,《剑网3》将于3月3日本周五加开一组全新点卡服务器“天下归一”,诸多丰厚福利活动统统来袭,快来一起加入吧!

  推荐新服:

  双线一区:天下归一

  计费方式:点卡制

  开放时间:2017年3月3日12:00

  由于时值《剑网3》全民福利“春回盛唐”活动期间,本期新服“天下归一”的服务器专属活动也将与“春回盛唐”活动融合,福利加倍升级!

  “天下归一”服务器活动:

  活动一:3月3日开服后至3月27日维护前,所有进驻新服的侠士均送跟宠体验包,登录后可直接领取带修理功能的30日灵狐萌宠。青丘神泽踏雪来,一点灵心守君侧!

  活动二:3月3日开服后至3月27日维护前,新服名剑大会精英赛场次提升到三倍,3月27日维护后至赛季结束前,恢复到两倍。

  活动三:3月3日开服后至3月27日维护前,所有95级秘境额外掉落1件装备,可与共战江湖状态叠加。

  活动四:3月3日开服后至3月20日维护前,大战、茶馆、矿车、首次跑商日常任务奖励三倍。3月20日维护后至3月27日维护前,恢复到两倍。

  活动五:3月3日开服后至4月3日维护前,新服的PVP侠士还专享战阶结算三倍福利。4月3日维护后至赛季结束前,恢复到两倍。

  《剑网3》全民福利“春回盛唐”活动火热进行,全区全服日常、精英赛场次、战阶结算统统翻倍,助力广大侠士早日毕业迎接新赛季,不容错过哦!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