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bilibili 《剑网3》八周年视频大赛今日开启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八周年视频大赛今日开启

2017-03-24 11:24 新浪游戏

12

  八载春华秋实,感念不辍之辛。今日,《剑网3》携手Bilibili开启八周年同人盛典视频大赛,海量现金大奖奉送,诚邀各路英豪参与征集,还有嘉年华定制特效挂件“山秀屏深”等你来拿。同时,优胜侠士将受邀参与《剑网3》八周年线下嘉年华,与主创团队共同庆生,还有诸多惊喜降临!

点击参与《剑网3》八周年同人大赛活动

新版官方视频编辑器开放下载:http://dev.tech.seasungame.com/movieeditor/

视频大赛上传作品时间:2017年3月24日12:00-7月15日23:59

《剑网3》从2010年举办首届“江湖名人堂”,从2013年至今每年举办有爱同人秀盛典,每一届都诞生了海量的优秀作品,规模愈发壮大。一路走来,音乐、绘画、COS、视频……诸多精彩历历在目,《剑网3》早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同人文化集散地之一,更有粤剧、舞台剧、音乐剧等深度衍生作品传扬,在海内外华人文化圈开枝散叶。

今年的四大赛事,由《剑网3》携手知名COS社区半次元、知名弹幕视频网站Bilibili、原创音乐基地5sing、精英插画师社交网站涂鸦王国联合举办,为侠士提供3个半月的征集和创作时间,在7月完成评审和公示。赛事评委由《剑网3》主创团队与相关媒体和社区编辑老师联合担任,并将在《剑网3》官方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公众号和对应媒体平台推荐展示侠士的优秀作品,助力侠士在相关圈子茁壮成长。

【携手B站开启八周年视频大赛】

其中视频大赛今日正式开启,诚邀UP主进入专属活动页面上传原创作品。同时将作品分享至新浪微博,加标签TAG#剑网3八周年##剑网3视频大赛#并@剑网3有爱同人秀 @哔哩哔哩弹幕网,将有机会第一时间获得官方推荐。

【视频大赛参赛规则详解】

参赛作品需以《剑网3》游戏背景为题材,风格不限,但必须是从未参加过往届剑网3同人视频大赛的作品,今年的全新作品更有额外加分。参赛侠士需要保证作品要具有原创性,画面完整且清晰,所使用的所有配音配乐无版权纠纷,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专利。

投稿视频可为,但不仅限于【剑网3编辑器】、【MMD】、【手书/PV/声漫】、【微电影】、【舞蹈】、【鬼畜】等类别。作品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得盗用、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不得过度宣扬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若其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参赛侠士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作品所有版权归作者与剑网3共同所有,一经投稿则视为允许主办方在活动相关专题、官网、新闻、微博、微信等推广中署名宣传。

比赛结果公布后,请参赛侠士按照网站指引,及时提交相关获奖信息(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区服账号等)以便奖励发放。相关信息搜集截止至8月31日,所有奖励将在9月陆续发放,因个人原因未能成功领取奖品则视为放弃奖品。“剑网3”与“Bilibili” 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海量现金大奖 专属挂件放送】

本次大赛由《剑网3》系列制作人郭炜炜、《剑网3》品牌创意总监红尘秘意、《剑网3》视频组和Bilibili专业编辑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特设定制特效卷轴背挂“山秀屏深”。玉骨寒枝潜素影,画屏缥缈梦山云。“山秀屏深”采用别具一格的水墨风情,精选玉兰和山水画意象。使用后将为侠士展开水墨特效的小天地,具现化的玉兰古树与山水屏风如梦似幻,还有一座典雅的案台供侠士妙笔生花。

视频大赛具体奖项和奖励如下:

一代宗师奖(3名),奖品为:10000元奖金、包年点卡、“山秀屏深”激活码,同时获奖者将受邀前往八周年活动现场,与《剑网3》共同庆生,机酒全包尽享盛宴!

名满江湖奖(5名),奖品为:6000元奖金、包年点卡、“山秀屏深”激活码。

锋芒毕露奖(10名),奖品为3000元奖金、包年点卡、“山秀屏深”激活码。

脱颖而出奖若干名,奖品为300点卡、“山秀屏深”激活码。

《剑网3》八周年同人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体验服首测,PVE/PVP双重革新,明教少侠出江湖,全民双人轻功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剑网3》官网: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sgjw3/  

剑网3有爱同人秀:http://weibo.com/jx3tongren/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