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毕业季新外观视频首曝 尽显俊逸武侠风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毕业季新外观视频首曝

2017-06-07 10:44 新浪游戏

52

  《剑网3》毕业季6月8日全面开启,双线新服“鹏程万里”送灵狐跟宠,线上线下全天候搞事!特效外装新金发预祝学子金榜题名,另有全新外观、马具上架,“竹烟波月”尽显极致武侠风,“箜篌踏歌”营造空灵唯美之意境,五档回馈同步推出视频首曝,一起先睹为快吧!

  视频观看:

  【武侠风新外观“竹烟波月”】

全家福
成男
正太
萝莉
轻松搭配
同款白发

  一顶轻纱斗笠,一袭江湖劲装,“竹烟波月”旨在塑造最经典的侠客形象。其中,基本款黑白撞色干净而洒脱,以象征挺拔洒脱、正直清高的墨竹为主要元素。四大体型量身裁剪,轮廓潇洒俊逸,即能出入厅堂,又摈弃繁琐,便于侠士施展武学。

  【唯美风新外观“箜篌踏歌”】

箜篌踏歌
全家福
成女唯美造型
正太
正太萝莉
同款白发

  “箜篌踏歌”意在营造出空灵唯美的意境。长发及腰婀娜多姿,半透头巾带来别具一格的神秘感,周身精选轻盈优雅的布料,多层次设计进一步提升质感。

  【充值促销送双人画舫】

充值促销挂件
双人画舫

  随着新外观的更新,将有1.5倍积分持续4日回馈。6月8日7:00至7月20日7:00,侠士参与充消活动,可获得背挂“垂阳”、腰挂“坠星”,背挂“敛红尘”,腰挂“步光阴”。同时,特别推出双人水上交通工具——画舫“兰芷风烟”,首次引入带纱帘的船篷设计,晚风清,烟波渺,酒醉笙箫,一曲满庭芳。

  【自拍系统加入定帧功能】

  毕业季还将升级游戏内自拍系统“幻镜云图”,继4K极清输出后,引入《剑网3》编辑器中最受侠士青睐的定帧功能。侠士可在定帧后,360°旋转视角,选取心意机位拍摄,连同释放中的华丽特效一并捕捉。捏图从此不再烦琐,轻松定格每一个精彩瞬间。

  《剑网3》毕业季6月8日全面开启,双线新服“鹏程万里”送灵狐跟宠,线上线下全天候搞事!闲置书籍兑换游戏时长,300万元点卡回馈学子;饿了么外卖同闯江湖,玩小游戏就送红包大礼;大师赛决赛进军上海,内场门票抢先发售,精彩不容错过!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5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