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1首次亮相NALCS即实现华丽转身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Phoenix1首次亮相华丽转身

2016-08-19 16:53 新浪游戏

1

  洛杉矶, 加利福尼亚洲 (2016年8月10日) –近期,英雄联盟冠军联赛北美赛区 (NA LCS)杀出了一匹黑马。北美电技新秀Phoenix 1战队在最近的升降级赛中以3-0大比分横扫实力强队Echo Fox ,以绝对的姿态率先夺得了2017年春季赛的门票。从开始的9连败走到今天,Phoenix1在其第一个赛季已完成华丽的转身。

  Phoenix1在夏季赛前被以迈克尔·摩尔(Michael Moore)为代表的几位好莱坞老板组成的投资银团收购,并开始招兵买马。他们签下原Impulse战队的Pirean, Gate和Mash后,又迅速将Inori 和Zig两位实力选手收入麾下,同时任命Charlie Lipsie作为战队主教练。

  易主后的Phoenix1战队搬进了位于洛杉矶的豪华训练基地。迈克尔·摩尔称“原战队的老板并没有为队员们创造良好的条件,以至于在比赛中表现不佳。而我们把为队员提供一流的生活和训练条件放在首位。并按时支付队员们的工资,让他们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可以专心比赛。”

  在夏季联赛开始时,由于队员训练磨合的时间有限,而且大将Inori由于签证原因无法出场。Phoenix1 的开局并不顺利,接连输掉了前九场比赛。当时,Phoenix1甚至一度在 ESPN.com对全球50个英雄联盟战队排行榜中排名倒数第一。

  随着大将Rami “Inori” Charagh的闪亮登场,这种局面并没有持续太久。战队火力全开,并迅速先后赢得了两场周末的比赛。 在常规赛的第八周,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曾经世界倒数第一的吊车尾Phoenix1击败了北美联赛中所向披靡、未尝一败的TSM战队,这同时也是TSM在夏季赛的唯一一场失败。 Inori解释说, “在前四周无我法参赛,这让我压力很大。但我出战后,战队就取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我为我的战队和我自己感到骄傲,毕竟从开始的0胜9负扳回到现在的5胜13负并不容易。而且,我们还打败了不可战胜的TSM战队。希望下个赛季我们能有良好的开局,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挺进季后赛。在升降级赛中3-0横扫Echo Fox战队是Phoenix1在2016年赛季的完美收官。至此,Phoenix1赢下了十场比赛中的六场,成功晋级2017年NA LCS春季赛,Phoenix1破茧化蝶、一飞冲天,并成为此届冠军联赛中一匹绝对黑马。

  主教练Charlie 在赛季结束后表达了激动之情:“整个赛季让我感觉就像在坐过山车。如果不是亲眼目睹我们的团队一路走来,难以置信,我们可以走到今天这一步。”

  Gate 解释说, “在这个赛季的后半程中,我们的状态已经开始好转,我相信随着我们的加倍努力在下个赛季我们将取得更大的成功。最近的比赛让队员们都倍受鼓舞,我们相信Phoenix1还能走的更远。”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