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森很感谢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比尔森很感谢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

2016-10-11 14:23 新浪游戏

0

  北京时间10月10日小组赛已经全部打完,老牌战队TSM遗憾的止步小组赛,以下是拳头安排的TSM中单的采访:

  相比春季赛,TSM在夏季赛进步了很多,你觉得TSM在夏季赛进步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Bjergsen:我们改变的地方很多,有新的教练团队,新的辅助,队伍也学会了怎么以一个整体来进行比赛——这也是我们在春季赛季后赛中渐渐磨合出来的。我们把这些经验带到了夏季赛,所以表现好多了。

  小组赛没有出线有没有很失望,比赛结束的一瞬间心情是什么样的?

  Bjergsen:很伤心也很失望。因为2015年的时候,我们的队伍还没有这么强,也有很多问题。今年我们充满希望,小组赛出线差不多是我的底线吧,本来我觉得小组第二出线都不是我满意的结果。总之小组赛未出线很失望,也完全出乎意料。

  你和Doublelift有交流吗,他在赛后说自己九成要退役了。

  Bjergsen:还没有和他说过这个问题,因为昨天比赛完我们都还没回过神来,很明显大家情绪都很低落,在大家情绪都恢复的时候我会和他说说的。他可能在哪里暗示了他想退役的想法,但我个人对此完全不知晓。我觉得只要他想打,以他的技巧是完全可以继续打的而且可以打得很好。总之这是他的个人选择,无论他作出什么决定,我都衷心祝福他。

  TSM打RNG的时候,其实有一个很关键的点是Uzi在下路很早就拿了一个三杀,当时你是怎么跟队友交流的,就是Uzi这么早拿了三杀我们应该怎么打。

  Bjergsen:他们的龙王推线较强,前期可以通过游走给线上施压,他们下路本身也很强势。我们的阵容在某些时间点可能会更强,但RNG把他们阵容中的强势点发挥出来了。我不认同那些说RNG是支不用脑子的队伍的言论,什么只会打小规模会战,只会打前期什么的。我觉得他们是很聪明的队伍,很会抓住阵容强势点。我觉得那个时间点,RNG很好地抓住了阵容的强势点,也就是前期,而我们对此却不够重视,被对手抓住了机会。

  很多人都说现在TSM的阵容是TSM史上最强的五人组,今年又是本土作战,可以说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但是最终还是很遗憾地没有小组出线,想问下这次队内有没有总结失利的原因?

  Bjergsen:这是个很难的问题,不能说我们每个位置都是最强的选手什么的,每个人都有他的优点和弱点,有些弱点在阵容选择上会暴露,有些在比赛过程中会暴露。我们这支队伍是那种如果可以前期给人施压,采取比较多的行动的话就会比较顺的那种。而在对RNG的比赛中,他们是更会前期施压的那一支,所以我们不得不打得更保守更谨慎。如果我们五个人都能线上施压、推线的话我们就能抓住很多机会,我们就能击败任何人。但可能我们的能力不如自己所想的那么全面。

  很感谢你这么欣赏RNG,也很遗憾你们输掉了比赛,因为很多人没有了TSM和FNC的全球总决赛有点不完整,你自己怎么想?

  Bjergsen:如果TSM和FNC能进八强或者四强的话我们会打进去的。老实说,TSM和FNC都没进八强,确实让全球总决赛显得有点空荡荡的——FNC甚至没能打进全球总决赛。不过西方粉丝还可以支持其他的西方队伍,比如H2K就打得很好。全球总决赛就是一个强者才能获胜才能留下来的地方,事已至此,在我们小组SSG和RNG就是最强的队伍。

  TSM一直是西方媒体的主要话题,就连C9拿一血现场观众都在喊TSM,想必你对此是很开心的,很遗憾你们没能出线,希望明年还能见到你们。

  Bjergsen:是的,很高兴在北美我们有这么多的支持者,我也希望其他的北美队伍也能有好的发挥。当然这对我们也是一种压力,希望能做得更好来回报粉丝。对其他队伍来说现场“TSM、TSM”的喝彩声可能让他们有些吃不消,但对我们来说,这让我们感觉很棒,并让我们觉得需要做得更好。

  你说这让你们感觉很棒,但你们会不会感觉到更多的压力?

  Bjergsen:当然,更多的粉丝也就意味着更多的压力。但另一方面,当我们打得不好的时候,他们也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特别是在昨天——他们不只是当我们获胜当我们打得好的时候才为我们加油,他们伴随我们经历高潮和低谷。他们虽然给了我们一些额外的压力,但也是我们失意时的坚实后盾。

  请你预测一下这届的冠军会是谁,接下来中国队伍的走势会是什么样的?

  Bjergsen:这个很难讲,跟很多人说的一样,我也认为SKT是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EDG和RNG看起来也很强,不过EDG近期打得不是很好,也许经过一些调整他们会回到找回之前的统治力。多加练习,再加上接下来的BO5赛制,我觉得EDG可能会打得稍好一些。所以,决赛会是SKT、EDG吧。

  有种说法是版本害了TSM,对这句话你怎么看呢,以及对目前的版本你有什么看法?

  Bjergsen:我不觉得版本害了TSM什么。有一些版本强势英雄恰好也是我们擅长的,辛德拉是我职业生涯中一直在用的,盲僧则是Svenskeren一直在用的。这个版本对于TSM来说还是可以的,无论是单人发挥还是团队联动。总之我不会归咎于版本或者是BO1赛制,就是我们自己没有打好而已。

  昨天采访SPY中单Sencux的时候,他就感觉Xiaohu和队内打野的交流有些脱节,每次只要打野出现,Xiaohu就会表现得特别明显,想问下你对线的时候有没有这种感觉,就是中单和打野的配合问题。

  Bjergsen:我个人对此没什么发言权,因为全场他们只试图Gank了我一次,而且那次MLXG站我们眼上了。我反而觉得Xiaohu打得很聪明,因为他假装去上路游走——对龙王来说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然后试图绕回来和打野把我左右夹击。对Xiaohu和打野的交流情况我确实判断不出什么,因为我只被他们Gank了一次,而且我还发现了蜘蛛的位置躲开了这次Gank。所以,这方面我没啥可说的。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