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战队收购挑战者赛名额 希望进北美LCS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TS收购挑战者赛名额 欲进LCS

2016-11-23 13:05 新浪游戏

0

  有消息人士告知体育媒体ESPN,著名的电竞战队Tempo Storm已经购买了北美挑战者赛Dream战队名额,而目前TS战队暂时没有敲定任何英雄联盟分部队友和教练,但他们希望在2017赛季打进北美LCS。

  该消息来源表示这次交易金额为六位数,但没有说明具体金额。Dream战队是北美挑战者赛的老队伍,大约是在5-6名之间,但他们自从创立至今都无法打进北美LCS联赛。我们在早些时候曾经报道过TS战队官方宣布要进入英雄联盟,他们的老板Andrey “Reynad” Yanyuk在五月时声称队伍曾经意欲购买北美LCS的TIP战队名额,但最终敲定协议时TIP战队的老板提高到150万美元。交易取消后TIP战队卖给了派拉蒙影业主席Rob Moore的儿子Michael。

  Tempo Storm电子竞技战队是由炉石传说的知名选手Reynad在2014年成立的,最初是炉石传说的指南网站,后来扩充到暴雪游戏的所有领域,最近还涉足了其他电子竞技游戏。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