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儿子了!LOL国服率先上线训练模式羡煞外服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国服上线训练模式羡煞外服

2017-02-15 15:19 新浪游戏

19

  此前我们已经知道,《英雄联盟》已经为玩家准备了一个全新的训练模式,之前外服已经进行过该模式的测试,如今随着7.3版本的上线,国服训练模式已经率先开启。这也让“亲儿子”般的美服和欧服玩家眼红,他们也在论坛吐槽,呼吁拳头也能在外服尽早上线。

  官方目前列出的训练模式功能选项有:无限金币、刷新技能冷却、锁定等级、禁止小兵生成等。拳头游戏依然在设计完整的功能列表,但未来加入的功能将会保持相同的宗旨,帮助玩家更有效地进行单人训练。从王者到黄铜,每个玩家都能在这个单人的训练模式中练习操作和走位,从中受益。

  但值得注意的是,训练模式只会在新客户端中才能启用,如果更新了7.3版本的国服玩家没有发现训练模式功能,那一定是你没有下载了新客户端。可以前往国服官网下载新版客户端。新客户端除却视觉效果更新,新的核心技能也能使得新库哈斯在全新的技术框架上提供更多的功能。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9)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