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6冠军皮肤尘埃落定 灵魂画师bang画给你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 S6冠军皮肤尘埃落定

2017-03-01 16:13 新浪游戏

0

  关于英雄联盟S6冠军皮肤都有许多猜测,近期Bang在直播中直接表示双人路是烬和娜美的组合。

  近日SKT战队的全员在Twitch开直播了,作为人气小王子和减肥后更帅的Bang自然成为仅次于Faker以外的人气主播了,而且相比Faker的拘谨风格,Bang更加可爱活泼。在本周的直播中,Bang首次揭露了2016SKT冠军皮肤的英雄。

  在直播期间,有玩家询问Bang他究竟挑了什么英雄作为SKT战队的冠军皮肤,因为之前官方和选手都闭口不谈,大家猜测是烬或者伊泽瑞尔。而Bang由于韩服排位正在排队加上心情大好,他表示自己选择的是戏命师烬,而且还透露了自己已经看过所有皮肤的设计师图。心血来潮的Bang打开了画图软件,用神乎其技的画功画出了两个英雄皮肤的草稿原型。

Bang画出的皮肤原画

  虽然Bang的线条画得相当抽象简单,但我们还是能够从标志性的单枪和肩甲识别出是烬,而烬隔壁的英雄明显是一个鱼人,还拿着一个法杖,那也只有娜美符合这个设定了。而且Bang还特地强调娜美的法杖上有着T1战队的图标,按照之前的皮肤传统,每个冠军皮肤的英雄都会有该战队的Logo,加上Wolf之前透露了自己非常喜欢娜美,看来这个消息应该是真的。

  按照往年拳头游戏发售冠军皮肤的时间,一般是在季中邀请赛前后,也就是五月左右。去年的SKT战队皮肤特效和模型差强人意,希望今年可以带来更高的特效和质量。毕竟冠军皮肤作为一个队伍的最高荣誉,而且SKT战队已经是第三次拿到他们的冠军了。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