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公布LOL设计细节:英雄原画来自真人辣眼自拍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英雄原画竟是真人辣眼自拍

2017-03-06 11:46 新浪游戏

0

  近日,拳头公布了他们在设计《英雄联盟》英雄原画时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在设计师们动笔之前,他们通常会在现实中拍一些照片,来为自己提供参照与灵感。

  设计师表示,并非每次设计英雄时都会拍照片进行参考,但这却是一个非常必要的环节。一起来看看下面这组英雄原画与参考照片的对比吧:

  相比较枯坐在电脑前画不出东西,这些真实的照片能加直观,使得英雄的表现更加生动,不过为了打造这些疯狂的超现实英雄,有时设计师甚至混淆了虚拟和真实,甚至冒出“我的手该怎么用?”的疑问。为了能让原画更生动和形象,有些设计师会将一些现实的因素加入进去。

  比如这张蕾欧娜的照片,设计师们发现现实中阳光会透过伞微微倾撒下来,于是将这个细节加入了原画,会让画面更有美感。

  通常人们以为设计师都是天才,不过固然有天赋的成分,但是辛苦的工作必不可少。据说,每个设计师电脑里都有这样的照片,有的甚至有几百张。但是正因为他们的付出,才有了我们最终看到的LOL。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