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常规赛收官:季后赛、升降级赛对阵出炉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PL季后赛、升降级赛对阵出炉

2017-04-17 10:22 新浪游戏

0

  北京时间4月16日,LPL春季赛常规赛的最后一天,EDG2-1战胜了NB和WE战队同样收获12胜,但因为胜负差的缘故屈居WE之下暂列B组第二名。季后赛的比赛将以挑战赛的形式进行。

  进入季后赛的队伍有:IG、NB、EDG、RNG、QG、IM、OMG、WE(排名不分先后)

  季后赛采用五局三胜的比赛制度,第一轮排名最垫底的队伍在面对上一个队伍挑战时默认先输一局,此规则到第二轮不复存在。

  第一轮的比赛将于4月18日,分别是:IG vs NB和QG vs IM,QG和IG都已经默认赢了一局。

  同一时间,LPL的战绩全部揭晓,参与升降级赛的队伍也全部出炉:

  参与升降级赛的四个队伍分别是:LGD、GT、SNAKE、VG和LSPL的DAN、YM战队

  4月19日14点LGD和GT战队进行保级大战(各小组排名第六的战队),输掉的队伍直接掉出LPL,赢了的队伍和YM战队争夺保级名额。

  4月19日18点SNAKE和VG战队进行保级大战(各小组排名第五的战队),输掉的队伍和DAN争夺保级名额,赢了的队伍直接留在LPL。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