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LCK春季赛决赛 女性观众比例达46%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CK春季赛决赛 女性观众达46%

2017-05-10 08:45 新浪游戏

2

  拳头韩国公开了2017LCK春季赛总决赛的观众数据。

  于4月22日举行的LCK春决,SKT以3:0完胜KT,获得了第六个联赛冠军。总决赛一如既往的火爆,共4000余张门票,在开票不到一日时售罄。

  拳头韩国通过唯一售票网站TicketLink提供的数据,分析了观众的年龄及性别分布。最引入瞩目的是女性观众比例达到46%,比去年同期(2016LCK春决)的32%,上升了14个百分点。

  按照年龄观察,占比最多的是20+的年龄段(20~29岁,以下同理),占据整体的73.3%。接着,是10+(16.9%)、30+(6.61%)、40+(2.11%)及50+(1.08%)。年龄大于30岁的观众,共占10%以上,说明LOL电竞文化是全年龄层都可以参与并乐在其中的。

  还有一个有趣的点,到现场观看LCK春决的外国人,占整体的1.8%。去年的LCK春决和夏决,也有3.6%和2%的外国人买票观看。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