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抓Faker又如何?SKT首战告捷,G2痛失好局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SKT首战告捷,G2痛失好局

2017-05-11 05:41 新浪游戏

0

  2017季中冠军赛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下到来,巴西人民用他们打鼓的热情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朋友。

  打响首次战役的是G2与SKT,SKT坐拥全球主场优势,在镁光灯照射下出场,G2这支欧洲劲旅的队员们脸上却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想必他们对这场比赛是有备而来。

  比赛开始,SKT来到了红色方选择了上单加里奥、打野男枪、中单辛德拉、ad韦鲁斯、辅助女枪的阵容,G2来到蓝色方则选择了上单鳄鱼、打野瞎子、中单发条、AD寒冰、辅助婕拉的阵容。

  刚刚开局,Faker这位世界玩家心中的神就遭遇了G2的一级团套路,五人围剿拿下了Faker的一血,这让现场的巴西人民止不住的欢呼。SKT下路在前期被G2疯狂针对,瞎子两次开下都有所收获,但SKT展示了自己的强队风范,即使在人头4:0的情况下也依然没有让对手把经济差距拉开。

  反而是SKT中期通过良好的换塔和守中战术让SKT将经济反超,Faker也抓住机会将盲僧秒掉,但SKT并没有急着开大龙,而是引诱对方,但G2并没有上当。

  比赛越来越后期,G2有些急于打开局面,在大龙处盘旋,结果被站位不错的SKT在中路连推两塔!这时候Huni用自己的TP绕后击杀了G2中单发条,前来救援的盲僧也被SKT拿下,G2就这样失去了大龙葬送了好局!

  SKT带着大龙buff越塔杀人,势如破竹的攻下了G2的主堡!SKT不负众望首战告捷,现场的巴西粉丝唱起了歌谣为SKT庆祝。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