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WE稳扎稳打拿下G2 小组出线形势可观!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MSI战报:WE稳扎稳打拿下G2

2017-05-12 09:49 新浪游戏

0

  WE第三次战斗打响,国内粉丝已经调好闹钟准备起床观看这场比赛。在昨天的采访中,condi有表示之后有信心能够小组出线,除了SKT之外,剩下的队伍都处于一个抢分阶段。WE在本场必须拿下G2才能更好的确保出线。

  WE在红色方选到了克烈、男枪、卡萨丁、寒冰、蚂蚱,G2在蓝色方选到了慎、雪人、妖姬、大嘴、璐璐的阵容。

  比赛开局,Condi早早的来到下路,在对方打野露头以后,Condi越塔将大嘴击杀并且配合队伍拿下一血塔为WE开了个好局,但随后G2在下路进行一波反扑,WE的阵型不佳以及克烈传送落地刚好落入G2人堆导致WE阵亡两人,但WE靠着线上的优势将经济一直控制在领先两千左右。

  比赛的胜负手来到WE中路的一波寒冰大招开团,大嘴中箭以后被WE集火秒掉,前来保护的打野也阵亡,WE紧接着开打大龙并成功拿下大龙!WE奠定了自己的优势!

  比赛中期,妖姬和慎两人抓卡萨丁,WE四人推上,无奈被卡萨丁拖延了太久时间,WE成功破掉了G2上路!

  在巨大优势的情况下WE稳扎稳打各个击破赢下了G2!恭喜WE!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