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刺客盛行生存堪忧?一招破解刺客联盟!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刺客盛行 一招破解刺客联盟!

2017-07-24 11:40 新浪游戏

3

  7.14版本已经在国服更新,新英雄凯隐的登场,穿甲机制和穿甲装的属性更新直接引领了新的潮流——刺客联盟重新回归!利用全新的穿甲机制和装备,刺客英雄可以在7.14版本中发挥更大的威力。对于ADC英雄来说,如何在团战中生存成为了适应版本的必备条件——当然,面对刺客联盟的攻势,ADC也能做出应对!

  热诚和嗜血如何选择?不少ADC玩家都会面临这个选择。热诚可以在对拼中快速叠加,从热诚中获得的攻击力加成可以在对拼中占据上风,甚至直接拿到击杀扩大优势;嗜血可观的回复能力保证了ADC不会遭遇“爆线”的尴尬,在装备成型的后期,嗜血的回复效果更加显而易见:

  嗜血会根据总攻击力的1-50%回复生命值,并可以通过暴击几率来增幅。总攻击力和暴击都是ADC的必备属性,在后期ADC装备完全成型后,嗜血的回复能力将相当恐怖。

  ADC在后期的通用出装,面板攻击力通常可以达到300+,暴击率也能达到80%,通过暴击几率增幅的回血效果将非常可观。

  在坚决天赋中被忽视的一点天赋—无畏,在危急时刻可以给ADC英雄最关键的保护!

  无畏天赋的效果:在承受敌方英雄伤害时,获得10%+1.5x等级的额外双抗,冷却时间仅为9秒!不管是前期对拼还是后期团战,无畏天赋都可以带来不错的双抗加成,挡下致命伤害的ADC,丝血反杀不再是从前。

  点选无畏天赋会替代减少召唤师技能冷却的洞悉,但在第一波对拼和关键团战中,无畏天赋的双抗加成和9秒的短CD,实用性高于洞悉。

  7.14版本中,穿甲装备全面加强,护甲鞋再次成为ADC英雄不可或缺的装备。除了30点护甲加成外,还能格挡10%来自普攻的伤害!这对于不少依赖普攻完成收割的英雄而言非常克制。

  即使AD刺客抢先到达6级,但ADC英雄有护甲鞋的提升,他们的输出能力将大打折扣:剑圣、锐雯、贾克斯等英雄都会受到克制。

  当游戏来到后期神装局中,可供ADC选择的大件吸血装备有两件:饮血剑和死亡之舞。这两件装备除了出色的吸血能力外,还提供给ADC英雄不同效果的“减伤”,可以替ADC抵挡一些关键伤害!

  饮血剑除了80攻击力和20%生命偷取外,过量治疗效果会成为一个抵挡伤害的护盾。在英雄到达18级时,护盾能抵挡350点伤害,直接吸收了几乎半个技能的伤害!

  死亡之舞提供了80攻击力和10%冷却缩减,他的吸血能力可能略低于饮血剑——治疗量相当于实际伤害值的15%,在缺少大轻语时回复效果可能有限。但死亡之舞的减伤机制要优于护盾:受到伤害的30%会以流血形式在3秒里持续扣除

  只要ADC在3秒内持续输出保证吸血效果,这个流血效果对ADC影响并不大!但对方的爆发直降30%,完全无法达到预计中的一套秒杀,ADC时刻可以完成站桩反杀。

  在后期的吸血装+嗜血天赋的效果有多恐怖呢?

  面对敌方多人突进,站桩反打各个击破!

  除了ADC自身的天赋和装备变化外,辅助英雄同样可以为ADC提供减伤。风女、娜美、琴女的护盾和回血技能,布隆的防盗门,塔姆的吞噬保护……

  辅助英雄各式各样的保护技能大家早已熟知,在众多辅助装备中,除了提供回复效果的救赎外,骑士之誓是为ADC直接提供百分比减伤的辅助装备!

  简单概括骑士之誓这件装备——物美价廉!生命值、护甲、冷却缩减三项加成都是辅助英雄所需要的属性,在搭档附近时额外提供20护甲和15%移动速度。除了对辅助自身出色的加成外,对ADC的减伤更是这件装备的核心:

  辅助英雄在附近时,减少ADC所受的12%伤害,并以真实伤害转化给搭档;ADC造成伤害的12%化为治疗效果转移给辅助。12%的伤害由辅助承担,直接保证了ADC在团战中的生存!

  这件装备也许在排位中还未普及,但在职业比赛中已经充分得到体现——野辅甚至共同更新骑士之誓绑定给己方双C,可见他的实用性!在RNG与IG的比赛中,RNG野辅都更新出骑士之誓这件装备!

  在7.14这个全新的版本中,虽然穿甲装加强,但作为团队的输出核心之一,ADC英雄依然有着众多的生存方式,更有着无与伦比的后期carry能力!作为一名ADC玩家,你仍然可以在这个版本中有所发挥!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3)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