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引领WE的蜕变,他是最好的苏汉伟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引领WE的蜕变 最好的苏汉伟

2017-12-05 09:51 新浪游戏

2

  2017年,是值得WE整个队伍开心的一年。

  我们都知道,曾经的WE,那是一个时代,是中国LOL第一个世界冠军。那年的最强五人,光芒万丈,无可匹敌。但是这样一支强队却未曾揽获一个LPL的冠军奖杯,令无数人扼腕叹息。

  直到今年LPL春季赛!在一个人的引领下,这一年的WE,是最好的WE!而那个人,就是xiye!

  今年xiye的表现无疑是无可挑剔的,他不仅为WE夺得了第一个LPL冠军,并且赢得了WE久违的世界总决赛入场券,这一年WE战果累累,与那个男人的付出和努力密不可分。 他就是xiye,苏汉伟。

  三年蛰伏凤凰浴火 斩获LPL春季赛冠军

  WE.xiye,作为队内指挥的他,不论是大局把控能力还是个人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

  2017LPL春季赛总决赛,在xiye的带领下,WE一路过关斩将。总决赛上,依靠着xiye的超强发挥和大舅子的稳定输出,WE最终3:0拿下了RNG,夺得冠军!

xiye与队友一同捧起LPL春季赛奖杯

  五局鏖战击败IG 出征S7

  9月3日,WE对阵IG,争夺S7的最后一张门票。最终双方鏖战5局,凭借更加完美的团队协作,由兮夜的卡萨丁点爆IG的水晶!带领WE时隔1791天再次登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

  在这次关键的比赛中,无论是给队友提供保护的加里奥,还是灵性偷家的卡萨丁,xiye的发挥都无可挑剔,毫不夸张地说,xiye无疑是WE取得胜利的最大功臣。

比赛时全神贯注的兮夜

  亮眼操作令人叫绝 完成单杀Faker成就

  今年的兮夜向我们展示了他强劲的线上实力,关键时刻往往能够站出来为队伍创造机会。

  春季赛总决赛上xiye的妖姬乱军丛中取Uzi首级全身而退,为队伍奠定胜局,也令我们印象十分深刻。

  S7选拔赛面对IG的生死局,xiye的卡萨丁一波灵性绕后偷家,为WE赢得了S7最后一张入场券。这一幕幕都让我们为他疯狂打Call!

  但是,最值得称道的并不只是这些,而是他在MSI上完成了单杀Faker这一项成就! Faker大魔王在中路的统治力已经不需要我们多说,以致于我们经常以有没有单杀过Faker来评判一个中单选手的线上实力。

  5月15日,LOL季中赛第二轮第五场WE VS SKT的比赛中,xiye的卢锡安两度单杀Faker,甚至是塔下强杀!这一天,整个LOL界无论是职业选手还是草根玩家,皆频频发微博称赞,祝贺xiye。

  完美发挥,收获战果和成长的一年

  这一年WE战果颇丰,而xiye个人成绩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春季赛上,xiye依靠强劲的个人实力,多次斩获MVP,并多次登上中单选手MVP榜第一位。

夏季赛也是多次带领队伍赢得胜利并斩获MVP
    

  本次全明星投票中路也是xiye实至名归,获得了第一名,代表LPL出战。

    

  比赛之外的他,是可爱的“旺仔”

  因为xiye萌萌的造型神似旺仔,加之他本人又爱喝旺仔牛奶,于是就被粉丝亲切地赠予“旺仔”称号。对此xiye也是欣然接受。

兮夜与他最爱的旺仔

  赛场外的xiye不光可爱,而且还宠粉。

  刚结束不久的全明星投票,中路xiye与Rookie的竞争最为激烈。而xiye的粉丝们也是不分昼夜地,想尽各种办法为他拉票,让xiye特别感动。

  在面对采访的时候,xiye 特别真诚地说道:“特别谢谢给我拉票的粉丝们,辛苦他们了,他们用了很多方式给我拉票,辛苦了!特别感谢,真的!”xiye真诚地答谢也让粉丝感到甜甜的。

  之后还特意发了微博感谢粉丝们,也表示自己比赛会好好加油。真是宠粉的苏汉伟呀,让粉丝心里也是暖暖的!

    

  2017,最好的WE,最好的苏汉伟。

  希望xiye这个可爱的旺仔男孩,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展现他惊人的实力,带给我们惊喜,也期待在他的带领下,WE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