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L英雄联盟发展联赛3月3日即将开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DL发展联赛3月3日即将开赛

2018-03-01 15:36 新浪游戏

0

  春节刚过,英雄联盟电子竞技战火重燃,而今年新更名的英雄联盟发展联赛(简称LDL,取代原LSPL)也将在本周(3月3日,周六)正式开赛了!跟随英雄联盟比赛赛制变革的浪潮,LDL将在2018年在不同城市赛区开展赛程,于南京、深圳、重庆、北京四地同时开战。东南西北共32支战队将给观众带来最为精彩激烈的年度热戏。

  此次LDL将分为春、夏两个赛季展开角逐,春季赛时间2018年3月3日-4月29日,夏季赛时间2018年6月22日-9月2日。随后将会有最激动人心的年度总决赛,而最终取得第一的队伍将有机会晋级于LPL职业联赛,完成鱼跃龙门的精彩壮举。

  作为LPL的次级发展联赛,LDL无疑是最接地气、最值得期待新秀的舞台。这里的有来自LPL的老选手,但更多是从全国各地网吧赛、城市争霸赛逐级打拼上来的新人,希望用自身实力打出成绩,实现电竞梦。

  除此之外,今年LDL比赛的一大亮点在于其场馆均结合了当地城市的文化特色,力图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重庆——热血古街,点燃竞技之火

  青砖黛瓦,华灯异彩,以火锅闻名的重庆一直是豪爽好客的代表,LDL的重庆场馆坐落于风景别致的龙门浩老街,新文化与旧历史的碰撞感是不是扑面而来?来此观赛的观众除了感受电子竞技的超高魅力外,还将一同领略山城历史的韵味。

  重庆战场可谓看点颇多,与人民网联合运营的PRW(人民常奥RW电子竞技俱乐部)开始正式角逐职业赛场,而汇聚了前RNG上单Koro1和前OMG打野TBQ的VTG战队则是被众人看好的夺冠热门,再加上ME(前身为WE青训队)和OMD(OMG二队)等拥有LPL俱乐部底蕴的战队,可以说,重庆战场,将会是角逐最激烈的赛区之一。

  南京——奥体精彩,引领胜利之光

  南京本身就是个电竞氛围浓厚的城市,继2017年LPL春季总决赛落地南京后,今年LDL南京的比赛将在奥体中心开打,这个极具未来感的场馆外形神似太空舱,夜晚光影搭配间呈献出梦幻炫酷的效果,与电竞这个酷炫时尚的运动完美契合。

  南京的战队同样不容小觑,LGD青训队伍VP、苏宁青训队伍SNS、曾在LPL征战过的GT都是极具潜力的队伍,而由前职业选手PDD组建的YM更是年度夺冠热门,其他几支战队也都充满了新生力量的活力,相信在这里的战斗,也会精彩纷呈。

  深圳——世界之窗,仰望峡谷之颠

  LDL深圳的比赛地址在三诺智慧大厦,紧临腾讯总部大楼,深圳作为新兴繁华都市,充满着年轻奋斗的气息,与电子竞技这一新兴行业简直不能更般配!2018年的深圳多了一项可看的酷炫运动,必是吸引力大增。

  城市年轻,LDL的战队和战队选手同样年轻,知名LOL选手若风组建的TF战队就将在深圳开始他们的首次战役,这里所有的LDL战队几乎清一色全是新队员,作为前EDG青训队伍,可谓潜力十足。而QNG战队则是北大青鸟集团旗下的战队,成立于2017年,还有与RW同门的RWS,也将会在这里开始他们的新征程。

  与深圳的众多年轻人一样,他们身怀才能,满心期待的来到此地,为心中梦想努力奋斗,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北京——四方古院,汇聚英雄之梦

  要说最具特色的选址,那一定是北京了!今年前往北京看比赛的粉丝们将会第一次知道在四合院观赛是种什么体验哦!因为北京的LDL比赛就是在朝阳区汇中园四合院内举行,如此选择,也正是希望将“京味文化”之魂渗入年轻的电竞梦,结合之下,让古典也焕发出新魅力。

  前YG战队、皇族RYL战队、京东旗下JDM战队、拥有前OMG打野选手的OG战队,还有蓝翔旗下的LX战队,怎么看都觉得北京赛区看点十足呢。

  以上四种特色的LDL比赛地,你最喜欢哪一个呢?所有的战队与选手中,你最期待谁呢?当历史文化与新浪潮合二为一,当古典与现代碰撞,有理由相信今年的LDL比赛定将给所有粉丝带来全新的盛况,炫目的火花。

  谁与争锋新战场,锋芒毕露英雄心。3月3日LDL英雄联盟发展联赛即将开场,32支战队也早已摩拳擦掌,亟待出发! 激情、协作、荣誉, 2018让年轻的我们”无所畏,放肆梦“!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