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滑板鞋以一敌五 RNG轻松2比0拿下FPX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Uzi以一敌五 RNG轻松拿下FPX

2018-03-06 07:58 新浪游戏

0

  3月5日,LPL第六周第一场比赛全华班RNG战队迎战FPX战队。

  第一局比赛,RNG选择了少见的兰博上单,配合女警和加里奥的推塔打团阵容。FPX则选择了大嘴和沙皇两个后期输出爆表的C位。

  比赛前期,RNG节奏非常好,先在下路的对拼中上单一波及时的支援击杀了对面的下路组合。下路也因为这波支援让女警单吃了一血塔的经济。

  中期女警凭借装备的领先带起了抱团推塔的节奏,RNG凭借着几个一塔经济领先了5000。

  后期,RNG稳扎稳打把经济优势扩大到10000,但是FPX强行拿下大龙,RNG在丢掉大龙后,压制对面视野破掉了两路水晶。

  大后期,RNG灭掉对面两人后强行中路推进,在拿掉三路基地后直接拿下远古巨龙。FPX只能无奈的维持兵线,但是最终在大龙处一波团战没有处理好,最终输掉的第一局。

  Uzi也凭借女警的优秀表现拿到了第一局比赛的MVP。

  第二局比赛,RNG选择了岩雀、复仇之矛两个前中期带节奏的双C,FPX继续选择了一个保护大嘴的体系。

  比赛前期,FPX打野盲僧帮助上路拿到了巨魔的一血缓解了己方塞恩的压力,RNG则在下路对拼中直接击杀了大嘴挽回了劣势。

  中期,RNG在下路一波五打五中完成一换三,复仇之矛拿到了一血塔,压了近60刀,个人经济领先近2000。随后RNG直接打花了,下路和中路连续开花,整体经济领先近8000。

  由于RNG后期来的太早,装备领先太大,最终FPX毫无办法只能无奈的输掉这局比赛。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