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维鲁斯爆炸输出,RNG2比0拿下Snake豪取8连胜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RNG2比0拿下Snake豪取8连胜

2018-03-19 09:05 新浪游戏

0

  3月18日,LPL第七周最后一场比赛Snake战队在主场迎战RNG战队。

  第一局比赛RNG选择了四保一阵容,中单的卡尔玛保护维鲁斯。Snake则选择了加里奥和大嘴的双C,上单补了一手伤害很足的吸血鬼。

  比赛前期,RNG下路完全压制Snake,维鲁斯发育非常顺利,早早的拿到了一血塔,补刀压制了50刀,经济领先一个装备。

  中期,RNG多次小规模抱团效果都很好,每次都能击杀Snake几个人,拿到一些塔和野区资源。

  后期,RNG在野区大龙逼团,Snake被迫接团,RNG灭掉Snake多人后拿下大龙,拿到大龙的RNG直接一波中推,灭掉Snake三人后一波拿下胜利。

  第二局比赛RNG选择了蛇女、大嘴两个中后期发力的C位。上单补了一手单带的卡密尔。Snake则选择了小炮和瑞兹两个后期灵活的C位,上单补了一手AP伤害的吸血鬼。

  比赛前期,RNG猪妹在入侵野区失误,被蝎子单杀直接丢掉了一血。但是在中野上到6级后,双方上中野在上半野区对拼,RNG完成1换3,把前期劣势全都打了回来。

  中期,Snake在下路一波成功的Gank击杀塔姆后拿到了一血塔,挽回了一些劣势。眼看Snake有机会稳住局面,但是抱团推进时吸血鬼被击杀,随后RNG拿下大龙。随后RNG用大龙Buff破掉三个外塔把经济差距扩大到6000。

  后期Snake没沉住气,主动在下路对蛇女动手,结果三人被击杀,随后RNG下路顺势一波推进一波拿到胜利。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