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对战一览:WE很难从RNG突围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PL季后赛对战:WE恐难敌RNG

2018-04-09 16:44 新浪游戏

0

  4月8日,LPL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目前LPL进入季后赛的队伍已经全部确定。

  东部:IG、RW、RNG、JDG

  西部:EDG、SS、BLG、WE

  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将在4月12日、13日在上海举行。

  以下是两天赛程:

  4月12日 17:00 RNG (东部第三)vs WE(西部第四)

  4月13日 17:00 BLG (西部第三)vs JDG(东部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第一轮战绩和常规赛成绩有关,因此视为东西部第三名的队伍先赢一场。

  这也意味着RNG和BLG拥有多一个胜场,在Bo5的赛制下,如果RNG或者BLG拿到两场胜利将会拿到系列赛的胜利。

  目前从形势来看,对于WE和JDG而言想要进入下一轮将会非常难。尤其是对于WE战队,届时将会面对RNG的两位打野Mlxg和Karsa。目前,WE的新人打野在比赛中的前期野区掌控力比起RNG的两位老选手似乎都有不小的差距,WE想要突出重围恐怕难度很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