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对抗赛战队全部确定,谁将成为LPL头号种子?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OL亚洲对抗赛战队全部确定

2018-04-17 12:42 新浪游戏

0

  2018年4月15日,随着RW击败BLG,英雄联盟LPL联赛四强全部出炉,这也意味着2018年亚洲对抗赛的全部战队都已经确定。

  LCK赛区:KZ,AFS,KT,SKT。虽然SKT本季滑坡严重,但是在外卡赛中还是力压KSV夺得第四也就是洲际赛的最后一个席位。最终,KZ击败AFS夺得了LCK春季赛冠军。

  LPL赛区:IG,EDG,RNG,RW(种子顺序未定)。季后赛进入到半决赛阶段,下周将由EDG对阵RW,RNG对阵IG。

  LMS赛区:FW,GRX,MAD,M17。老大哥ahq本赛季跌落到下半区,目前LMS也打到半决赛阶段,今日G-Rex 3-0击败MAD,晋级决赛。

  希望LPL赛区能够在今年再次拿出过硬的实力,卫冕亚洲对抗赛冠军!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