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半决赛前瞻:FW再遇KZ 抗韩奇侠可否延续势头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MSI半决赛前瞻:FW再遇KZ

2018-05-17 10:10 新浪游戏

0

  虽然被认为是本届季中冠军赛最强的队伍,但KZ在面对FW的时候,却完全没有了他们往日的威风。小组赛中,FW双杀KZ,“抗韩奇侠”的称号再次被证明。而在5月19日18:00的半决赛中,两队将再次相遇。此番对决,不仅是KZ的“复仇之战”,更是FW证明自己的一场比赛,毕竟FW虽然在小组赛前半段表现优秀,但后半段的发挥却有些尴尬,他们急需一场硬仗来证明自己。而KZ也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为自己正名。

半决赛赛程安排

  KZ渴望完成复仇

  在季中冠军赛开赛前,不少玩家都认为KZ将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然而KZ的表现却让人有些失望,他们并没有展现出此前LCK赛区强队的统治力,小组赛结束后仅排名第三,尤其是在面对FW时,更是被对手完成双杀。因此,网上也出现了不少对KZ的质疑声。

  在半决赛中,KZ将要再度面对双杀了自己的FW,这场比赛对于KZ来说至关重要,他们必须在比赛中击败FW才能够挽回自己的名声。不过,FW此次季中冠军赛的状态也非常不错,KZ想要取胜,还是需要准备更多的东西。

KZ渴望完成复仇

  FW能否延续“抗韩奇侠”势头

  本次季中冠军赛表现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LMS赛区的FW战队了。一直以来,FW都有着“抗韩奇侠”的称号,他们对阵LCK赛区队伍时胜率出奇的高。小组赛中,FW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他们不仅在小组赛前半段6连胜开局,更是双杀了被誉为最强战队的KZ。

  半决赛中,FW将要再次面对KZ,这是他们证明自己实力的绝佳机会。小组赛后半段的FW表现并不出色,6连胜后仅取得了1场胜利,部分玩家再次对队伍产生了质疑。所以他们需要在半决赛中竭尽全力击败KZ这个强敌,延续自己“抗韩奇侠”的称号,证明自己的实力。当然,对于抱着复仇心态前来的KZ,FW想要获胜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FW能否延续“抗韩奇侠”势头

  KZ与FW的对决将于5月19日18:00正式开启,这是两支队伍的首次BO5对决,期待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