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电竞比赛累计总奖金已超过100万美元

消消乐
新浪游戏守望先锋正文

守望电竞总奖金已超100万美元

2016-10-26 16:42 新浪游戏

1

  《守望先锋》自5月24日正式上线之后势如破竹,根据暴雪今年第二季度的财报信息披露,《守望先锋》截止今年八月已经在全球拥有1500万玩家,在中国,《守望先锋》打破了先前由《暗黑破坏神3》保持的销售纪录;在韩国,《守望先锋》网吧占有率超过30%。

  根据esportsearnings.com的统计,目前游戏的累计奖金额为1129808美元,统计赛事范围从2015年11月14日至2016年10月16日。通过数据可知,游戏能在2016年在奖金总额有较大增长得益于Overwatch Open、APAC Premier Final(泛亚太锦标赛决赛阶段)和ESL Overwatch Atlantic Showdown等几个奖金较高的比赛,上述三者的奖金分别为30万、19万、10万美元。(注:该站的统计把APAC的决赛和中国区比赛分开统计,中国区比赛额外有5万多美元奖金。)

  总体来看,排行前十的几个比赛贡献了74%的奖金。这与当前游戏的状况相符,毕竟《守望先锋》才刚刚开始,还没有稳定的比赛和稳定的职业圈,但是发展速度让人侧目。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