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永垂不朽 守望先锋天使的控制设置选择小技巧

消消乐
新浪游戏守望先锋正文

守望先锋天使的控制设置选择

2016-10-26 16:52 新浪游戏

2

  首先科普一下天使的三个特殊设置:

  一键开启光束连接

  开启:点击左键/右键可以连接治疗/增强光束,切换武器,近战攻击,点击其他方向或超过最大距离可以断开

  关闭:按住左键/右键可以连接治疗/增强光束,松开左键或超过最大距离可以断开

  守护天使优先锁定光束目标

  开启:在有光束连接时,shift必然飞向光束连接的目标;没有时飞向准心决定的目标

  关闭:始终飞向 准心决定的目标

  一键开启守护天使

  开启:按一下shift飞向目标,直到接触按下时的目标位置,飞行过程中再按下shift可以停止

  关闭:按住shift飞向目标,直到接触按下时的目标位置,松开shift键可以停止

  我本来的设置是开开开,最近心血来潮体验了一下各个设置,来说一下心得各种设置的优点,也希望各位老天使来分享一下。

  一键连接:

  开启:

  1。 很关键:省力有木有!特别是点的时候会碰到指甲的玩家比如我,连续30秒换着目标按住的话,食指的骨头都感觉有点痛。

  2。 方便游戏外的事情,比如在安全位置加攻,双方还在poke阶段的时候甚至双飞的时候,可以拿一点零食塞嘴里(车队里说我坑的不要拿这个来打我QAQ)。

  3。 在需要奶的两个目标几乎重叠的时候,一键连接切换目标貌似更方便一些,因为再按一下左键会优先选取另一个目标。

  关闭:

  1。 在需要停止连接的时候,或者停止之后马上判断了安全还可以继续连接的时候,明显比一键连接更有优势。

  2。 在只需要加20,30血左右,但需要加血之后立刻断开的时候,同上。

  3。 在飞向目标的途中就可以按住左键,比一键连接需要掌控距离点击来最大化奶量要容易一些。

  shift优先光束目标:

  这个设置的变化非常大,使得天使的操作都不一样了:

  开启:

  在有连线的时候飞向其他目标:转向目标,左键(一键连接关闭时是松开左键),shift

  飞向连线目标:shift

  1。 通常来讲,双飞双奶的时候适合这个,因为天使比较少照顾地面目标而且更频繁地急坠和飞向法拉。

  2。 更多的时候,这种方式给你同时有两个shift的方向选择,因为点左键总比转向要快(松开左键就不用说了)。而转向需要的时间很有可能耽误事,因为卡了视角不能飞了。

  3。 适合打法更稳健的法拉,那些路人因为你选了天使而出的法拉很可能一不留神就进了室内或者敌方人群,只敢先看一眼再shift的,就体现不出这种设置的优势了。

  4。 在连接未断,但队友已经离开视野的时候,开启这个选项将使你shift直到‘撞墙’(感谢9楼6希格斯玻色子9的补充)。虽然你不能到达你队友身边,但也不失为多一种选择,见仁见智。

  关闭:

  在有连线的时候飞向其他目标:转向目标,shift

  飞向连线目标:转向目标,shift

  1。 这种方式可以频繁地更换牵线目标。适合没有法拉或者有多个高位英雄的,比如快速多个法拉源氏狙击dva猩猩,因为安全的高位目标多。天使单奶的时候,常见在快速或者竞技中另一个奶掉了自己又没有大招的时候。

  2。 另一个奶是dj,而你又没有强迫症的时候。这些时候天使应该留一点点剩余血量给dj奶,而尽早飞去下一个重伤的目标,在关闭优先光束目标的情况下,你的光束可以在极限距离断开而不是在飞之前断开。然而强迫症如我故意想这样还行,习惯应该是养不成的。

  3。 这个设置允许你在飞向你目标的过程中奶一口路上经过能奶到的队友,秀得飞起。(感谢26楼鲫鱼51885的补充。自己去试了一下,确实很有难度但是很爽233)

  一键shift:

  开启:

  1。 省力。但是没有一键连接那么显著。

  关闭:

  1。 可以强迫你每次shift都思考停在哪个位置(但你要是有心的话,一键也可以达到目的)。

  2。 个人感觉,比一键更容易精确控制停止的位置。(x5飞过头变成x4的悲伤谁懂)

  最后推荐几个组合,顺序是一键连接,shift锁定,一键shift:

  开,开,开

  休闲懒人组合,非常地省指力。只敢在休闲玩天使的,只想和法鸡妹子培养友谊违心玩天使的,想天使玩一下午一晚上的,强烈推荐。

  关,开,关

  个人觉得的,在稳定双飞车队里上限最高的组合。连线和shift的时机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之后都可以做到最好或者符合自己的理解。

  关,关,开

  路人局无论快速竞技,信仰天使又是单奶的,方便秀的飞起。当然前提是你有高于这个分段的天使实力。

  关,开,开

  系统的默认设置,lyb的duoduo也用的这种,应该主要是符合大家的习惯吧。

  个人觉得决定天使上限的,是第一项的开和关。决定天使风格的是第二项的开和关。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