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守望先锋世界杯解说团队公布

消消乐
新浪游戏守望先锋正文

守望先锋世界杯解说团队公布

2016-10-27 15:45 新浪游戏

0

  2016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即将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至11月1日进行开赛周的比赛,届时我们将欣赏到《魔兽世界》竞技场世锦赛、《风暴英雄》秋季冠军赛、《星际争霸Ⅱ》WCS全球总决赛以及《炉石传说》世锦赛的全球顶级选手之间的精彩对决。另外,首届《守望先锋》世界杯也将在暴雪嘉年华上拉开战幕。

  而在北京时间11月5日至6日,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最后的对决也将在位于美国安纳海姆会议中心的暴雪嘉年华现场打响。届时,各个暴雪游戏项目的选手们将一同角逐高达数百万美金(近300万美金)的总奖金,以及各个项目的世界冠军荣耀。让我们一起来为中国选手们加油吧!

  《守望先锋》世界杯解说团队:

  雪MM

  小媛

  小娴

  呆萌少女

  张益达

  BIGYA

  伟哥

  SKG东本

  iG逍遥

  iG木子

  Q酱

  《守望先锋》世界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3:00起,从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中选拔出的16强队伍将在《守望先锋》世界杯的赛场上展示他们的实力。这些队伍将在10月30日-11月1日举行的小组循环赛中相互切磋,并在随后11月5日-6日的单淘汰制决赛中决出本次国际大赛的冠军!

  为了确保所有主要国家和地区都可以在暴雪娱乐嘉年华上登场,参加本次世界杯后半程赛事的队伍将包括6支来自欧洲地区的队伍、6支来自亚太地区的队伍和4支来自美洲地区的队伍。哪个国家或地区将成为首届《守望先锋》世界杯的冠军呢?请和我们一起期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