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虎牙麦斯杯上周综述 抗韩之路任重道远

消消乐
新浪游戏守望先锋正文

守望先锋虎牙麦斯杯上周综述

2016-11-18 16:39 新浪游戏

0

  上一周麦斯杯小组积分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八支战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他们分别是AG.RED、Newbee、LYB、MyTH、WKG、THE Meta、VICI GAMING、MVP Space。经过4天紧张而激烈的比拼后,LYB与MVP实力强劲摘得头筹,分别拿下了小组第一。

  第一天的比赛是由Newbee对抗AG.RED、LYB、MyTH三支战队。第一场NEWBEE VS AGRED,地图来到了多拉多。AGRED1分20秒完成推车。第一场AGRED获胜。第二场地图是努巴尼,NewBEE进攻,AGRED防守。newbee最后成功推到点位。攻防互换进攻,最终Newbee拿下本回合。第三场比赛来到了好莱坞,NEWBEE获胜。第一场比赛NEWBEE VS AGRED最终NEWBEE2:1赢得第一场。

  第二场由Newbee对战LYB,第一局来到国王大道,newbee轻松拿下。第二局我们来到好莱坞,1:1lyb追平newbee。第三局位于多拉多。LYB VS NEWBEE最终以大比分2:1LYB赢得第二场。

  第三场由newbee对战myth。第一回合Myth76为主312防守,newbee222进攻。Newbee,死神吃激素高台跳下ddiediedie。newbee火速推到车。Newbee赢下第二回合。第二场地图是努巴尼,最终NEWBEE VS MYTH以大比分2:0newbee获胜。

  11月10日的比赛以newbee两胜,LYB一胜告终。

  来到了11月11日的比赛,今天是由MYTH、LYB、AGRED三支战队进行比拼。

  第一场由Myth对战Lyb,比赛的地图是多拉多,LYB拿出了黑百合和源氏的222组合。开局,LYB黑百合直接走右边的门直接绕过正面火力点,走到整个战场后方等待。其余LYB成员在正面吸引对面的注意,特别是小伟的源氏不断地在正面骚扰Myth的队员,为黑百合上高台打掩护。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到LYB的整套体系打得非常果断,首先是围绕黑百合打开战局,紧接着换出麦克雷,依靠前期的优势,不断扩大优势,就像多米诺骨牌一般,非常顺利地击败对手。最终是以lyb成功推车到点,并且守住了C点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回合来到了尼泊尔,LYB不负众望轻松拿下,并且第一场Myth VS Lyb由Lyb2:0获胜。

  第二场由Lyb对战Agred,第一局我们来到,尼泊尔。五个回合后,agred3:2获胜。第二局来到了国王大道。第一回合Agred防守lyb312进攻,成功推车到点,在加时中Agred,获得胜利追平比分。第三场来到漓江塔。三个回合后,lyb以极大优势获胜,最终拿下了比赛。第二场LYB VS AGRED 由lyb2:1获胜。

  最终11月11日的比赛以LYB两胜、MYTH一胜告终

  第三天11月12日的比赛加入了两支来自韩国的队伍,韩国队伍MVP以及META两支强队为我们展示出了韩国人的超强实力!

  第一场比赛由WKG战队对战MVP space战队,双方的第一场对战来到了漓江塔,三个回合后MVP轻松以3:0的小分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场对战来到了阿努比斯神殿。第一回合, WKG未能占下第二个点位,攻防互换后MVP成功夺下两个点位,最终mvp2:0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由WKG对战VG战队。双方的第一场对战来到了尼泊尔。双方拿的都是标准的以源氏死神为核心的222阵形。第一回合,vg毛妹率先攒出大招配合激素源氏拔刀清场先拿下据点。来到尼泊尔的第3局祭坛,VG战队依然是拿出小美体系但使用小美的选手换成了大胡子XBG,而diya哥拿出了死神,这局比赛几乎成为了diya哥与 Vlro的个人秀,diya哥死神从各种刁钻的角度切入后排打出快速清场,而Vlro的源氏则无时无刻的威胁着VG的后排。Vg最终以3:1获得本这一场的胜利。

  在沃斯卡亚工业区进行的第二场比赛,第一局是WKG战队拿出了麦克雷和源氏为核心222为防守方,VG为进攻方,VG战队拿的是以小美为核心的3 1 2阵容,一开始WKG占领高台,麦克雷由于占领高点发挥了非常强力的压制作用,配合Vlor源氏的收割抗住了几波VG战队的进攻。转眼到了WKG战队进攻,在对方小美为核心的312阵容的情况下,而WKG依然是222阵容这就导致WKG非常艰难的才拿下了A点。到B点时diya哥的猪几乎每一波团战前都成功的把WKG的主力输出源氏勾中并击杀,当WKG想利用纳米激素主动充点的时候,XBG的小美总是能多出冻住纳米死神或者大锤,打出排名第2的kd。

  本场比赛最终由VG以2:0的大比分战胜了WKG

  今天的第三场比赛由THE Meta对战VG战队。第一场对战来到了多拉多。第一回合由VG做一个防守,而最终THE META成功将车推到C点。攻防互换后,Vg竟然未能将车推过A点,THE META拿下一个大比分。第二场比赛来到了国王大道。第一回合,VG进攻。加时赛,双方在终点处对战,VG把车推到了终点。

  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也将车推到目标点。加时赛中,THE META获得了胜利,并且大比分2:0击败vg取得了本场胜利。

  最终11月12日的比赛由MVP space、THE Meta、VG各胜一局而告终。

  11月13日迎来了积分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是由MVP战队对战THE META战队。双方的第一场对战来到了多拉多。第一回合由MVP作为进攻方,却最终未能将车推到A点。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时间还剩十秒钟,MVP的小美丢出暴风雪,双方车前混战,打到了加时赛,最终THE META没能把车推到车点,MVP拿下一个大比分。第二场对战来到了尼泊尔。双方大战五个回合后,MVP3:2赢得了一个大比分,最终这一场比赛由MVP2:0获胜。

  第二场比赛由WKG对战THE META。第一场对战来到花村。第一回合由WKG防守,THE META进行进攻。THE META本回合作为进攻方拿出了黑百合,进攻效果奇佳,用了很少的时间,直接占下了A点和B点。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THE这边本回合作为防守方换出了狂鼠和士兵76。WKG战队换出温斯顿,由死神和源氏做输出位。META这边的狂鼠和76打出成吨伤害,打出五杀。来到加时赛,THE META的76在最终的对战中再次拿下5杀,挡住了WKG的攻势,THE META拿下一个大比分。第二场对战来到了尼泊尔。三个回合后,THE META以3:0的极大优势,拿下了一个大比分,并且以2:0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场比赛由VG战队对战MVP战队。双方的第一场对战来到了国王大道。VG第一回合作为防守方拿出了源氏加死神的输出位,最终也是靠VG死神强势输出,守住终点。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终点的攻防战中,VG的半藏换成了麦克雷,强势输出,直接把车推到了车位。拿下一个大比分。第二场对战来到了尼泊尔。经过四个回合的激战后,MVP以3:1的小比分拿下一个大比分。

  第三局比赛的地图是好莱坞。第一回合由MVP进行防守,VG进攻。VG的进攻阵容为半藏,死神输出位,但最终没能把车推到B点。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VG这边作为进攻方选择了源氏加死神的输出位的222阵容。最终MVP的温斯顿开大开路,直接把车推到了点位,拿下了一个大比分,MVP也是以2:1的比分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最终11月13日的比赛以MVP两胜,THE META一胜告终。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