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死斗模式介绍 温斯顿如何主宰死斗

消消乐
新浪游戏守望先锋正文

守望先锋温斯顿如何主宰死斗

2017-09-28 14:54 新浪游戏

0

  《守望先锋》死斗模式已经和广大玩家见面很久了,在死斗模式中因为英雄特点,使得很多英雄在这个地图上表现的不尽如人意,温斯顿也在此行列,了解温斯顿的特点,在死斗模式下依然十分强势的,接下来带给大家温斯顿死斗模式详解介绍。

  温斯顿英雄特点,高机动性,持续伤害,不需要瞄准,使得温斯顿简单上手,在死斗模式下,温斯顿单挑能力也不逊色,尤其是源氏在死斗模式下的强势表现,一场游戏可能有3到4个源氏,作为源氏的克星。温斯顿会更容易获得胜利。

  温斯顿的缺点,伤害很低,很难秒杀敌人,在乱战中,被源氏,麦克雷,法老之鹰这些英雄轻易的抢到本属于温斯顿的人头,造成分数十分难以累计,所以技能配合十分的重要,温斯顿需要靠近那些脆皮英雄身边,打出一套连招造成100左右的伤害秒杀敌人,温斯顿的连招在这个模式下十分的重要,近距离,按住s键然后跳跃,会跳的很近,在空中持续电对方,在落地的时候跟上一记普通攻击,这样温斯顿可以造成不错的爆发伤害。

  温斯顿的E技能,既是单挑神技,也是防止抢人头的绝佳技能,将残血敌人罩住,可以更好的保证得分。

  温斯顿克制英雄,在这张地图上的热门英雄,源氏,黑百合,半藏,狂鼠都被温斯顿所克制,面对这些英雄,贴近,快速击杀拿到人头。

  在死斗模式下杀人效率尤为重要,当面对法老之鹰,路霸等英雄时,不去理会,快速离开,寻找可以击杀的目标,不要在他们身上消耗太多的时间。

  第一击杀目标是交过位移技能的源氏,黑百合,面对他们可以稳定的获得分数,其次在乱战中寻找血量较低的敌人,跳过去一套秒杀,不要追一个目标,不要在意打了多少伤害,只要最后一下是你的就可以,温斯顿由于没有恢复,比较容易阵亡,不要在意阵亡数,快速的积累人头才是关键。

  除非有合适的开大目标,不要因为残血开大,大招如果没有合理目标,会极大的降低你的击杀效率,开大的温斯顿只有近战能力,很难击杀掉一个目标,这样低效的技能,尽可能的不要释放。

  尽量去参加两个人以上的战斗,温斯顿的伤害,面对满血目标略显疲软,但是面对残血目标足够了,乱战中,温斯顿的高机动性和不需瞄准的攻击使他更容易拿到人头,获得比分优势。

  玩温斯顿一定要注意一点,避免在开阔地作战,避免跳出地图,自杀会使自己减少1分,自己减少一分十分的伤,所以不要跳到地图外,宁可少杀一个人,也不要冒着出现在地图外的风险。

  《守望先锋》需要更多的英雄,温斯顿简单易上手,面对死斗模式十分多的源氏有很好的发挥空间,希望广大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会温斯顿带来的快感,成为死斗模式中的第一名。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