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首届PVE大赛揭秘 单挑王齐聚威尼斯

消消乐
新浪游戏守望先锋正文

《守望先锋》首届PVE大赛揭秘

2018-04-10 14:22 新浪游戏

0

  由网易暴雪举办的首个《守望先锋》线下PVE大赛——挑战威尼斯行动,将于4月20日至22日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守望先锋》人气选手及知名主播将齐聚上海,组队向传奇难度下的守望先锋最新活动“威尼斯行动”发起挑战。最终获胜队伍不仅可以获得冠军头衔,还将获得高额赛事奖金。届时,暴雪游戏1号频道与各大网络平台将对本次大赛进行全程直播。

  继昨日全部6支参赛队伍全部集结完毕后,首个小队名单今日揭晓:小伟、CNZlike、九朵以及一位神秘选手将携手在向本次线下PVE挑大赛发起挑战,而神秘选手的真实身份也会在比赛当日揭晓!

  作为单挑王“源氏篇”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两位选手,小伟与CNZlike早已在赛场上向大家证明了各自的实力,两人在单挑王决赛中的精彩表现也让很多玩家仍然记忆犹新。这一次“挑战威尼斯行动”他们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演呢?

  身为国服最顶尖的自由人之一,小伟的英雄池极深。不但擅长源氏、末日铁拳等机动性较强的近战英雄,在麦克雷、士兵76等需要枪法的英雄上也有亮眼表现,并且在关键时刻他还能变身天使、莫伊拉等辅助英雄为队友提供贴心守护,是团队中可靠的支柱。

  而同为国服顶尖源氏的CNZlike,也是一名实力雄厚的小将。尤其是一手神出鬼没般的“光速拔刀斩”,常常让人看的是血脉贲张。尽管小伟与CNZlike在单挑王赛场上是互不相让,但在现实中两人却是不打不相识,以武会友般的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据悉本次威尼斯行动的剧情人物包括了源氏、死神、麦克雷和莫伊拉四位英雄。两位顶尖源氏选手中究竟哪一位会使用源氏参加挑战呢?是在令人期待万分。

  单从小队人员配置来看,单挑王冠亚军的小伟与CNZlike的搭配已经称得上是阵容强大。再加上现役职业战队主力成员九朵的加盟,也为小队提供了强大的远程火力支援。尽管我们还不知道第四位选手的身份,但强将手下无弱兵,相信最后的神秘选手也肯定是大家熟悉的顶尖选手。如此强大的参赛阵容,必定也是夺冠的热门。

  然而PVP和PVE还是有很大区别,强强联合的结果也可能是相互削弱,你觉得他们会是最后的冠军队伍吗?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