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的最终章《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

2014-11-08 05:18 新浪游戏

0

  在《星际争霸II》这个科幻三部曲的最终章《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中,所有的故事都将走向终点。凯瑞甘和虫群消失了踪迹,吉姆·雷诺正在重建饱受战争摧残的泰伦文明,星系唯一的希望落在了星灵和他们现今最伟大的英雄阿塔尼斯和泽拉图身上。在这款斩获多个奖项的RTS游戏系列的完结篇中,玩家将会带领强大的星灵联合三大种族,一起与威胁整个星系的古老邪恶势力进行决战。《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将带来新单位和全新的合作模式与多人模式,把《星际争霸》系列推向新的巅峰。

虚空之遗

  游戏特色:

  《虚空之遗》提供独立的游戏体验,让即使没有玩过《自由之翼》或《虫群之心》的玩家也能立即进入游戏享受《星际争霸II》带来的乐趣。

  全新的战役将会揭开史上最伟大的科幻故事之一的惊人结局,决定吉姆·雷诺、凯瑞甘、泽拉图以及更多其他人的命运。

  执政官模式是全新的双人合作模式。在这个模式中,两名玩家共同控制一个基地和部队进行多种不同操作。通过分享控制权一起指挥部队和管理资源,让玩家可以专注于他们擅长的战斗领域并执行更复杂的战术。

虚空之遗载入画面

  联合指挥官是另一个新的合作模式。玩家将在这个模式中使用来自《星际争霸》故事的强大指挥官和其他玩家携手合作,一同战胜不同关卡并在游戏过程中提升所控制的指挥官的能力。

  星灵、人类和异虫将获得全新单位,现有单位也将增加全新技能,从而使《星际争霸II》多人游戏更具战术深度。

  战网将推出自动锦标赛功能,让玩家可以有新的方法更方便地在线与其他人一决高下。

  全新的多人游戏地图和地形样式让战火烧遍科普卢星区的各个角落。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