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采访Jim:赴韩参赛机会宝贵 争取超常发挥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Jim赛前采访 赴韩取超常发挥

2014-12-25 17:51 新浪游戏

0
jim

  问:这是国手时隔2年后再次以种子选手赴韩参赛

  答:这次的机会很重要,努力打好比赛吧!

  问:2012年正是你的前辈兼队友MacSed与XiGua去了韩国打GSL,这次他们有没有给你一些经验上的帮助?

  答:相比2年前,如今韩国联赛选手的实力真的很强,要发挥的超常才能取得好成绩。

  问:你被认为是中国星际2的抗韩英雄,但首轮你要对决强大的Maru,你有什么应对?

  答:暂时还是以随机应变为主吧,Maru的操作很强,我觉得如果在操作上面输给他了,那我可能就会直接被3比0。

  问:你是如何备战的,准备正常打还是有什么特别的战术呢?

  答:最近我主要是以天梯练习备战的,Maru目前是韩服宗师第一,我觉得就是要看发挥了,而且也找不到人族陪练。

  问:本赛季SSL另一位非韩选手Scarlett已经被淘汰了,你是最后的希望

  答:我会努力打好比赛 争取打的精彩一点!

  问:假如这赛季你没能拿到下赛季的种子名额,你会在下赛季去韩国打网吧预选赛吗?

  答:这个看情况的吧,首先得确保有费用支持条件,再者不和其他比赛冲突,那么就可以去打。

  问:最后想说的

  答:谢谢支持我的朋友,我会争取晋级的。同时感谢iG俱乐部和赞助商赛睿和网鱼网咖还有斗鱼TV的支持。

  来源:查尔星港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