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原型师新作:细节爆表的星际2虫族工蜂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细节爆表的星际2虫族工蜂手办

2015-03-30 14:35 新浪游戏

0

  导读:近日,继刺蛇、飞龙、女王、毒爆虫之后,原型师言传微博曝光了其新作StarCraft-Drone 工蜂的成品原型。

  近日,继刺蛇、飞龙、女王、毒爆虫之后,原型师言传微博曝光了其新作StarCraft-Drone 工蜂的成品原型。

  言传是国内原型界大师之一,原型制作是较为复杂的工艺程序,也可理解为雕塑。

  通常原型贩卖之后买家会对其进行涂装处理,也正是由于言传的原型件细节到位,最终的涂装成品都要比暴雪官方贩售的手办精细的多。

毒爆虫涂装成品展示
泰国的涂装师作品展示

  该大师曾经的刺蛇模型层曾被暴雪员工买走,暴雪总裁Mike Morhaim与夫人也曾见过此模具。

被放置于暴雪总部的刺蛇

  相对于对于市面流行的官方模型,原型、翻模及再套色模型做工更为精美,色彩也更为鲜艳且原型市面流通极少,每一款作品都可谓精密至极并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完成。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