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5周年!纪念头像与虚拟礼花放出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星际2》5周年 纪念头像放出

2015-07-28 15:09 新浪游戏

0

  Blizzard旗下《星际争霸2(StarCraft II)》正式迈入5周年,官方于即日起推出特殊头像与纪念桌面,同时还有“虚拟礼花”让玩家可以在多人对战模式中使用。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自2010 年7月27日正式上市以来,至今已经度过五个年头,世界各地大小赛事不断,而最后一部资料片“虚空之遗”也即将上线。

  为了庆祝这个时刻,官方特地推出五周年纪念头像给所有在游戏中欢庆的玩家,只要在7月27日到8月3日之间,在《星际争霸2》进行任何游戏模式都能取得庆祝节日用的特殊头像;官方也製作了《星际争霸2》5周年桌面。



  除此之外,研发团队更在《星际争霸2》世界洒出大量虚拟礼花来庆祝,这些期间限定的礼花能让玩家在任何多人对战模式中,以五彩缤纷的方式肆意骚扰对手。


  《星际争霸2》5周年活动于即日起正式展开,新资料片“虚空之遗”已正式开放预购,预计今年冬季前上市。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