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世界冠军:很喜欢中国 跟MISS是清白的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星际2世界冠军:跟MISS很清白

2015-12-23 22:19 新浪游戏

0

  在今天举行的明基电竞全明星圣诞趴活动中,韩国的《星际争霸2》项目世界冠军PARTING来到现场并接受了新浪游戏的专访,重点谈论了《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和电竞生涯。PARTING表示非常喜欢中国。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星际2世界冠军PARTING

  韩国很多《星际争霸2》选手都已经退役或者转型其他项目,而PARTING依然坚守,是什么让他选择了坚持呢?对此PARTING表示不想退役的主要原因是粉丝的支持和热情。现在在斗鱼直播《星际争霸2》,每天都能面对很多的粉丝,给了他很多呵护和支持,绝对不能让这些粉丝失望。今后不会选择离开电子竞技,但可能会转型《英雄联盟》项目。

  PARTING感觉《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跟之前的版本其实区别并不是特别大,因为之前有的种族非常变态,而新的版本会做什么改动,自己基本都能提前预测出来,而《英雄联盟》不少新版本都是让玩家预料不到,让人很激动的那种。《星际争霸2》的更新又比较慢,吸引力略显不足。

  《星际争霸2》跟初代比起来,每个单位都有自己的技能,太过复杂了,跟初代比起来完全就是两个游戏。新的执政官游戏自己并不是很有兴趣,希望《星际2》今后的更新能让玩家想象不到,这样才能具备足够的吸引力。

  在明基电竞全明星圣诞趴活动中,PARTING试用了新的曲面显示器产品,表示他个人非常喜欢明基的产品,但是曲面显示器几乎没有用过,这次用曲面显示器体验《极品飞车19》感觉非常棒,基本上是不可替代的。自己并没有体验过曲面显示器玩《星际争霸2》和《英雄联盟》,所以并不能判断明基的新品对这两款热门电竞游戏的提升究竟有多大。

  生活方面,PARTING说自己非常喜欢中国,著名的电竞美女解说MISS就是自己的徒弟,还被传了绯闻,然而这只是绯闻而已。觉得中国的一切都好,除了有点不习惯吃中国菜。能听懂一些中文比如“干死黄旭东”,自己跟黄旭东本人也是认识的。

  PARTING对电子竞技的热爱令人敬佩,新浪游戏也希望他能在自己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编辑:大天使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