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蓝帖:将对时光徽章购买以及持有进行调整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蓝帖 对时光徽章购买进行调整

2015-07-24 11:22 新浪游戏

0

  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注意到,不管是通过游戏内置商店或者拍卖行购买,每个战网账号所能购买的时光徽章数量是有一定限制的。今天我们向大家公布更多与此相关的内容,以方便大家更好地安排购买。

  每周,玩家最多从游戏内置商店购买10枚时光徽章,用以在拍卖行出售以换取金币;

  每24个月,玩家最多从拍卖行购买36枚时光徽章,用以增加账号内的游戏时间;

  玩家在同一时间背包内只能持有一种类型的时光徽章。如果战网下有任何一名角色持有从游戏内置商店购买的时光徽章,那么这名玩家将无法从拍卖行进行时光徽章的购买。类似的,如果任何角色持有从拍卖行购买的时光徽章,那么这名玩家将无法从游戏内置商店进行时光徽章的购买;

  玩家背包内最多同时持有10枚同一类型的时光徽章。这一限制将计算同一战网下的全部角色。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