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监狱隐藏神秘暗门引玩家猜测 魔兽彩蛋探索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紫罗兰监狱神秘暗门引猜测

2016-10-31 17:07 新浪游戏

0

  在7.0的PTR很早之前就通过数据挖掘出了“7du_violethold_trapdoor”紫罗兰暗门的数据文件,但是紫罗兰暗门到底是什么一直没人弄清楚!

  有人在紫罗兰监狱周围寻找,也有去紫罗兰的BOSS房寻找的,而最近有人发现了紫罗兰暗门的真正入口。

  数据文件中这个类似龟壳一样的地板砖,以及一个这个地板砖炸开的动画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但是大家一开始并不知道这个龟壳地板到底是什么。

  直到最近有人发现这个龟壳地板就在紫罗兰,而炸开的动画就像是开门一样。

  也有人试了各种角度,终于在一个角度发现了,暗门下的入口!

  而另一位幸运的盗贼玩家,在打本的过程中,被BOSS技能击落掉入了暗门。暗门下面有一条小道,遍布蛛网,里面有数个尘封的石门,而且有个石门又被损坏的状态。看似什么被长久关押在此的东西逃走的样子。

  目前对此挖掘的国外玩家表示,这个暗门或许和猎人或者法师有关,但是还没有正式打开暗门的方法……

  看样子7.1还隐藏了很多未被玩家发现的东西!

  (来自:喃兑啊内 http://bbs.nga.cn/read.php?&tid=10267669)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