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个大新闻!暗黑20周年魔兽到底加不加奶牛关?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暗黑20周年魔兽要加奶牛关?

2016-11-01 10:15 新浪游戏

33

  9月份已经有玩家发现了暗黑20周年在WOW中埋下了一些数据和物品(暗黑20周年纪念活动现端倪:魔兽7.1添相关道具):

  暗黑20周年可以看到应该是一个成就事件,而要求是学会12弦吉他

  12弦吉他,玩具,效果是播放一首让人难忘的曲子。播放的是暗黑1,2中的一些音乐。他是由暗黑20周年事件获得。

  伴随着这个20周年事件,已经数据挖掘出的有之前帖子中的乔丹之石,赫拉迪克方块,传送卷轴等。

  除了以上的物品,在7.1补丁中又悄悄加入了2个新物品,狡猾魔符和坚定魔符,加蓝和加护甲,应该是放包里就可以生效!

  除了这两样物品,还有新的东西,比如,直接提到了“奶牛关”

  MOO(牛叫声,1.5秒施法,效果:神秘的奶牛关。)并且还有召唤奶牛关入口的物品被数据挖掘出。

  D3最开始没开奶牛关的时候,经常在载入界面会说“奶牛关是骗人哒!”但是还是被各种玩家通过细枝末节发现了什么。

  比如新崔斯特姆后面的悲惨平原,有很多房子上面有奶牛状的风向标,并且在风向标下面发现了奶牛的尸体等……而类似的场景WOW中也有。牧场,农房,田舍,风向标!

  我们知道,WOW很久以前就有一个装备,单手锤“维特的第三条腿”,这是暗黑的梗……

  暗黑2中将维特的腿和城镇传送卷轴放入赫拉迪克方块就可以开启奶牛关!

  而现在随着数据挖掘,我们发现维特的腿和城镇传送卷轴 以及赫拉迪克方块都出现在WOW中了!

  符文之语版本还有印象的玩家可能记得,乔丹之石曾经作为一种通货流通过。一枚戒指,在WOW中,没有属性,而且有了一个200的堆叠上限,很显然的就是一种通货了。

  所以奶牛关是骗人的?而且……12月31日是暗黑1 发行的日子,20周年

  (作者:喃兑啊内 http://bbs.nga.cn/read.php?&tid=10270235)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33)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