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正统在炉石 魔兽首席故事设计师转入炉石团队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魔兽故事设计师转入炉石团队

2016-12-05 14:23 新浪游戏

0

  上周,魔兽世界首席故事创造设计师Dave Kosak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经不做魔兽了,已经转到炉石传说的团队,第一天加入炉石团队时还意外获赠了一碟小饼干。

  Dave Kosak作为魔兽的首席故事创造设计师,主要是负责魔兽故事背景线的设计。最开始他在知名的电玩游戏网站Gamespy连载漫画《弗林特洛克的艾泽拉斯导览之旅》,受到了不少魔兽玩家的欢迎,同时也被暴雪所赏识,于2009年加入了暴雪。

  加入了暴雪后Dave Kosak的日常工作就是设计各种魔兽的任务线,并补充任务线的故事背景,其参与最多的设计在CTM时期,熔火前线就是他第一个设计的任务,完成该任务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头浴火角鹰兽坐骑,相当蛋疼的一个任务线。

  Dave Kosak加入炉石团队后估计是继续他的旧业,任务线故事设计,兴许以后的某天炉石也来点超长日常任务也就不奇怪了。调侃归调侃,我们还是衷心祝福Dave Kosak工作顺利。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